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蔡斌当选女排主教练 陈忠和落选 > 聚焦陈忠和

陈忠和赋闲月余将复出 官至副厅级受网友热捧

  卸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赋闲在家休息月余的陈忠和,可能很快将复出。不过,他的这次复出不是重执教鞭,而是将踏上仕途。

  “体而优则仕”,这是中国体坛很多功成名就的运动员、教练员退役或卸任后的选择。最近就有昔日乒乓球名将邓亚萍担任共青团北京市委副书记,昔日国家羽毛球队男单一号陈宏被任命为福建省羽毛球中心副主任。

  《福建日报》刊登了有关陈忠和拟提任副厅级领导职务的任前公示。在5月7日到13日的公示期满后,这位现年52岁的知名中国女排传奇教头将获任副厅级领导职务。

  在陈忠和离开国家队后,就有传闻称陈忠和可能出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他1979年选调到国家女排工作,去年10月回到福建,出任福建省体工大队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级排球教练。

  个人简历

  陈忠和,男,汉族,福建龙海人,1957年10月出生,无党派人士,在职大学学历,国家级教练,现任福建省体工大队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国家级排球教练。

  网友说法

  ●人家施瓦辛格拍片拍得好都当州长了。

  ●陈导是我们福建的骄傲,支持他。

  ●球品好人品就好,人品好官品就好,希望陈导能为家乡的建设再做贡献。

  体育明星从政风劲吹

  体育明星另辟“战场”,从政之风由来已久。

  袁伟民:中国体育界“从政”最成功的榜样之一。曾带领中国女排取得大满贯和三连冠。曾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

  蔡振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

  孙晋芳:国家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张蓉芳:国家排球管理中心副主任

  李永波:国家乒羽中心副主任

  陈艳青: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

  葛 菲:南京市体育局局长助理

  谢 军:北京棋院院长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