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巴萨逼平切尔西晋级决赛 裁判诸多判罚蓝军不满

  据新华社电 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队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在6日的欧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1∶1逼平“蓝军”切尔西队,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以0∶0战平,巴萨也凭借这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淘汰对手,将与卫冕冠军曼联队争夺最后的奖杯。

  比赛中,挪威籍主裁判亨宁的多次判罚引起争议,主队球员称之为“阴谋”。

  主裁判亨宁在比赛中多次出现争议性判罚:第24分钟,巴萨的阿尔维斯在禁区内放倒马卢达,亨宁仅判罚任意球,录像回放显示,犯规地点在禁区内应判罚点球;第26分钟,阿比达尔在禁区内绊倒蓝军的“魔兽”德罗巴,亨宁没有做出任何判罚。这一犯规与5日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曼联球员弗莱切的犯规相似,弗莱切在触到球的情况下被红牌罚下并吹罚点球,而阿比达尔连球都没碰到;第82分钟,录像显示巴萨后卫皮克在禁区内故意手球,裁判再次漏过了这一足以改变比赛结果的点球。

  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在赛后愤怒地表示:“我们可以接受裁判犯错,但我们绝不接受裁判员接二连三地犯错!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判罚!我的感觉就是我们被抢劫了!”

  而切尔西球员直接将裁判的判罚称为“阴谋”。在第72分钟因受伤被换下的德罗巴在终场哨响后冲入球场,严厉质问主裁判并得到黄牌,有可能受到欧足联的追加处罚。

  亨宁本身是一名“有前科”的裁判,他在2008年欧锦赛意大利队对罗马尼亚队的小组赛中,终场前判给罗马尼亚一粒点球,差点导致意大利队无法从小组出线,他个人在赛后被欧足联公开处罚。

  巴萨虽然晋级,但代价惨重。阿比达尔在第66分钟战术犯规被亨宁直接罚下,阿尔维斯本场吃到了个人在淘汰赛阶段的第二张黄牌,两人都将缺席决赛。  

(责任编辑:高斯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 德罗巴 | 弗莱切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