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全能王杨威宣布退役 > 杨威退役动态

杨威退役陈一冰或成领军人物 吊环王现出头之日

  从某种程度上说,体操就是自己和自己比的项目。所以,对于杨威退役的消息,正在备战十一运会预赛的天津体操队并没有太强烈的反应。天津体操队领队姚洪臣表示:“杨威已经30岁了,退役很正常。天津队本来就不怵任何高手,所以他参赛或退役都不会影响我们。

而且,我们的备战是‘以我为主’,不会借他退役的光。”

  很多人都认为,随着杨威的退役,体操男队的选手将迎来更多的机会,而姚洪臣领队则表示对天津队不会带来影响。“我们本身心理上就不怵任何对手,而且备战也是按自己的计划进行,所以不受影响。”而且,天津男队两员主力目前状态都不错。“昨天广东队在北京国家队训练馆进行了一场测试,王冠寅也参加了,动作难度和规格都很高,表现相当出色。陈一冰目前状态也不错,因为北京奥运会后恢复训练时间短,所以全运会预赛只报名参加吊环和跳马两项。”全国锦标赛暨十一运会预赛将于5月13日在济南开赛,天津队一行将于5月10日踏上征程。“这次我们有7名男选手6名女选手参赛,男女团体前12名出线,全能前24名出线,单项前8名出线,我们的目标就是团体力争出线的同时占据有利位置。”

  吊环、全能,杨威的强项,恰巧也是陈一冰的强项。去年的体操世界杯天津站比赛中,和杨威并列登上吊环冠军领奖台的陈一冰的脸就一直没有舒展开过。随着杨威的退役,陈一冰也许再也不会为和别人分享胜利而郁闷了。随着杨威的退役,陈一冰是否能成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然而,陈一冰并不愿意对杨威退役做出任何评价。也许是他的位置有些敏感,所以不发表观点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陈一冰 | 姚洪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