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距英超三连冠只差一步 卡里克:联赛最主要

  联赛只剩三轮的情况下,曼联少赛一场领先了最大竞争对手利物浦3分,距离连续第三次捧起英超冠军奖杯越来越近。只要四场比赛拿到7分,那么冠军便非红魔莫属,中场大将迈克尔-卡里克期待球队尽快锁定英超桂冠,然后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接下来和巴塞罗那上演的欧冠决赛。

  本周中,曼联客场3-1痛击阿森纳,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枪手闯进了欧冠决赛,红魔将于北京时间5月28日凌晨和击败切尔西的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会师罗马奥林匹克决赛。不过尽管曼联已经掌握了英超争冠的绝对主动权,但理论上利物浦仍然有逆转夺冠希望,老特拉福德巨头联赛剩余对手分别是曼城、维根竞技、阿森纳和赫尔城,对目前状态正佳的红魔来说拿7分是非常轻松的事情。

  “我们都知道首先要解决好联赛任务,然后才会考虑罗马的决赛,”卡里克向俱乐部官方网站上表示,“接下来球队将迎来几场关键比赛,我们必须打出最好水平,这事关球队夺冠大局。”

  改写历史纪录

  如果曼联连续第二个赛季问鼎欧冠冠军,那么他们将成为欧冠改制以来首个实现成功卫冕的球队,卡里克认为创造历史将为亚历克斯-弗格森领军的曼联将士提供额外动力,他同时强调球队绝不会放过打破宿命的机会。

  卡里克补充说道:“我们上赛季所收获的成功给球队提供了强大自信,赢得欧冠冠军联赛冠军是难以置信的巨大荣誉,如果能够蝉联那更是了不起的成就。”

  “如果实现这样的目标,那么我们将创造新的历史,希望球队可以完成球队历史使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