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瓦伦西亚前锋支持对手 比利亚:皇马仍然可夺冠

  在伯纳乌被巴塞罗那完败之后,落后红蓝军团7分的皇家马德里看起来已经没有了任何能够逆转的可能。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除了皇家马德里的队员之外,瓦伦西亚的当家前锋比利亚也表示了对“银河战舰”的支持。

对于自己潜在的新东家,“葫芦娃”相信他们能够再次拉近与巴萨的积分差距。

  “事实上,这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坏事。现在,他们已经彻底卸下了压力,他们没有什么可失去的。虽然在我看来,皇马想要逆转夺冠几乎已经没有可能,但我希望我的观点是错的。他们确实陷入了困境,但联赛冠军也是他们唯一的追求了,所以他们应该坚持到底。”

  不过要想重新燃起夺冠的希望,首先皇马需要面对的正是比利亚以及他所在的“蝙蝠军团”。而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比利亚却丝毫没有让球的可能。“对于我们来说,我们还在全力争取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所以我们的目标只有三分。虽然皇马是这个联赛当中最难战胜的对手之一,但为了我们的目标,我们还是要全力争胜。”

  而对于巴萨能够打入欧冠决赛,“蝙蝠侠”也是向他众多的西班牙队友们表示了祝贺。“这对于西班牙所有球迷来说,都是一个值得高兴的日子。他们从始至终都踢得很主动,就像他们和我们的比赛一样。我为我的朋友们感到骄傲,特别是伊涅斯塔,他绝对配的上最佳球员的表现。而他那粒绝杀也令人心潮澎湃。”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