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特里赛后走进巴萨更衣室祝贺 瓜帅赞其真正绅士

    搜狐体育讯 挪威人奥布雷博在斯坦福桥一役糟糕的执法,让晋级决赛的巴萨多少有些捡了便宜的味道,何况阿苏格拉纳两回合都没有击败切尔西,而且伊涅斯塔幸运的进球还是发生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从心里上蓝军的球员不服任何现在欧洲任何一支球队,不管是巴萨还是去年在欧冠决赛点球击败他们的曼联,因此失意的巴拉克和德罗巴都把怒火发泄到了裁判的身上,不过切尔西的队长特里却体现了大度的君子风范和领袖的作风,他在赛后第一时间走到巴萨更衣室向对手表示了祝贺。

  去年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在罚中点球就能首次为切尔西捧得欧冠奖杯的情况下,特里一脚射失断送了蓝军的梦想,此番主场在与巴萨的比赛中,伊涅斯塔的一脚神来之笔又让切尔西瞬间死亡,两场半决赛都表现出色的蓝军队长功亏一篑,他无疑成为了最近几年欧冠赛场最为失意的球星之一。尽管当值主裁判奥布雷博漏判了切尔西五个疑似的点球,但身为队长的特里并没有带头闹事,当巴拉克和德罗巴几乎要对裁判动手时,作为失利者的特里却采用了另外一种方式让人们记住了他的伟大。

  《太阳报》透露,一名目击者证实,当终场哨响切尔西的球员还在围住奥布雷博喋喋不休时,特里悄然走进了巴萨的更衣室,他与巴萨的球员和教练们一一握手,并且向他们表示了祝贺。这让巴萨的将士们感到非常意外,随后他们把热烈的掌声送给了切尔西的队长,并且高呼“特里,特里!”。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也毫不吝啬自己对特里的尊重和赞扬:“我很感谢特里来到巴萨的更衣室,并且对我们表示了祝贺,他是一个真正的绅士。”

  在切尔西与巴萨一役被丑闻和不和谐声音充斥的背后,特里的举动无疑让切尔西球迷稍感欣慰,作为蓝军的领袖,尽管他没有率队成为胜利的一方,但特里用自己的职业精神以及对足球规则的尊重,赢得了和胜利者同样的掌声和尊敬。怒骂裁判的德罗巴尽管赛后表示了道歉,但他很有可能遭到欧足联停赛罚款的重罚,下赛季科特迪瓦人也恐怕会被切尔西扫地出门,魔兽应该好好向比自己小几岁的特里学习一番。(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布雷 | 德罗巴 | 巴拉克 |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