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球迷票选皇马最该清洗阵容 七成支持劳尔去曼城

    搜狐体育讯 山雨欲来风满楼,黑云压城城欲摧。对于现在每一名皇马球员而言,下赛季的饭碗都是个问题。一旦弗洛伦蒂诺复辟成功,这支由卡尔德隆一手打造的平民军团能有多少人被留下还是个巨大的问号。皇马史上第一射手、队长劳尔也不例外,昨天《马卡报》曝出了曼城欲购劳尔的消息。在该报的读者调查中,竟然有73%的球迷希望指环王接受报价奔赴曼彻斯特。更多西甲新闻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讽刺的是,就算劳尔真的愿意去曼城,英格兰人也未必愿意收留指环王。“我们一直和很多球员保持联系,但只要你们去看看这则消息的来源,你们就会发现这是从西班牙传来的消息,而不是出自英格兰。”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甚至没把劳尔看在眼中,“我们的目标是寻找那些能给现有球队带来巨大提升的优秀球员,如果买不来这种最好球员的话,我们也不愿退而求其次。”

  几天前《马卡报》还对“皇马所有球员谁该留下”进行了读者调查,今天该报披露了调查结果。拉萨纳-迪亚拉最得人心,他97%的支持率甚至比卡西高出一个百分点。本赛季大爆发的伊瓜因也是球迷宠儿,小烟枪的支持率为90%,另外拉莫斯、马塞洛、米盖尔-托雷斯等球员也都得到了球迷的肯定。

  都说弗洛伦蒂诺上台后要清洗荷兰帮,但在皇马球迷心目中,绝大多数荷兰球员还是得到了肯定。亨特拉尔在荷兰球员中支持率最高,猎人得到了81%的球迷好感。早就告别本赛季的范尼得到了68%球迷的肯定,本赛季伤病不断的斯内德支持率为65%,屡屡因球风太独遭抨击的罗本也获得了62%的支持率。

  在这次评选中,得票最低的11名皇马球员恰好可以组成一套4231首发阵容。杜德克支持率为16%,波兰门神很可能将因此退役。后防线上萨尔加多(7%)、卡纳瓦罗(17%)、海因策(20%)、德伦特(20%)一字排开,前两人年事已高不利于球队建设,海因策一到大赛就抽风,德伦特更是被伯纳乌球迷嘘出了心理疾病。

  双后腰位置上是默罕默德-迪亚拉(32%)和哈维-加西亚(26%),前者伤病多状态差还总惦记着加薪,后者在皇马则完全没有成长空间。攻击型中场的位置上是福贝尔(8%)、古蒂(30%)和范德法特(20%),三十好几还闹小孩子脾气的古蒂已经成了更衣室毒瘤,范德法特去皇马从开始就是个错误,福贝尔更是成为了皇马历史上最耻辱性的引援之一。锋线上单箭头是萨维奥拉(9%),兔子也终于决定不在伯纳乌看台混吃等死了,他下赛季很有可能加盟加拉塔萨雷,届时有可能与舒斯特尔再度聚首,不过正是狂人在皇马废掉了小兔子……

  球员要被大清洗,主帅胡安德-拉莫斯也必将走人。尽管联赛中胜率很高,但在0比4负于利物浦和2比6遭巴萨血洗后,胡安德-拉莫斯自己也没脸留在伯纳乌了:“我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等新主席产生后我们再谈。如果无法达成协议的话,我想我的合同也只剩下最后两个月了。”媒体都在爆炒弗洛伦蒂诺将在温格、穆里尼奥和安切洛蒂中间选择一人,皇马现任主帅胡安德-拉莫斯早已被遗忘。(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伯纳乌 | 迪亚拉 | 范德法特 | 古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