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意媒体讽希丁克为自己还债 难忘02年负韩国之痛

  本报记者 金雷

  切尔西对赫宁的攻击并没有引发同情,恰恰相反,还可能给俱乐部带来更大的伤害。因为,在镜头前公然辱骂裁判,德罗巴有可能受到长达6个月的禁赛。

  德罗巴在终场哨声响起后,冲进场内,用手指着赫宁开始破口大骂,此段画面甚至被摄像机抓拍下来。

被希丁克拉开之后,德罗巴依然不依不饶,在球员通道里作出拳打墙壁的不理智举动。

  事后,德罗巴为自己的行为公开道歉,但切尔西中锋的挑衅仍触犯了欧足联。英国媒体分析,以往同等情况有过先例,最严厉的禁赛可长达半年。《每日邮报》还指出,德罗巴给切尔西俱乐部抹上了污点,无论裁判做出的判罚多么不靠谱,都无法成为他撒泼犯浑的借口。《太阳报》同时披露,切尔西俱乐部正在考虑清洗德罗巴,他在俱乐部的前途可能因此提前终结。

  还有不少球员、包括博辛瓦、巴拉克等,都对赫宁表达了愤怒,挪威裁判被他们称作“小偷”和“强盗”。队员们的评论得到希丁克支持,“在重要赛事中,你需要派出顶尖的裁判。而在赫宁的执法下,我们全部的感受是被抢劫了,遭受了完全的不公正!这就是为什么我的球员非常冲动、愤怒的原因,我能理解他们。”

  但英国之外,认为切尔西和希丁克咎由自取的不少。特别是意大利媒体,直言这是希丁克在为自己还债。《米兰体育报》公开质问切尔西主帅,“古斯,你还记得那个叫莫雷诺的裁判么?”

  2002年世界杯,韩国队曾在1/8决赛淘汰意大利队,当值主裁莫雷诺把托马西的进球误判为越位,又将托蒂罚下场。时任韩国队主帅正是希丁克。意大利人觉得,曾经受惠于裁判的希丁克无须喊冤,这不过是报应罢了。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希丁克 | 莫雷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