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热讯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巴塞罗那VS切尔西

蓝军情绪过激难逃处罚 德罗巴或将遭到半年禁赛

  如今心情稍许平复下来的德罗巴昨天对自己赛后面对摄像机镜头大骂脏话的行为表示了道歉,但他很清楚,即便如此,等待他的仍将是一份欧足联的禁赛处罚。

  德罗巴在切尔西官网上说:“我对于比赛里发生的一切感到沮丧万分,但是看了电视画面后我觉得反应过激了。

我的语言对那些在家看直播的人尤其是孩子树立了一个不好的榜样。我发自内心地忏悔自己用那样的方式宣泄沮丧和失望,我为此道歉。”同样在赛后怒斥裁判是小偷的博辛瓦也感到了懊悔,他表示自己在反省过后觉得应该收回先前的言论,“我们在比赛后都很失望很沮丧,但是我对自己形容裁判是小偷感到后悔。我愿意收回之前的言论。”

  尽管如此,上述两人以及巴拉克还是已经登上了欧足联昨天公布的“黑名单”。这份名单中,德罗巴在比赛中怒骂主裁判以及对着摄像机镜头的场景被细致地描绘了一番,欧足联对于德罗巴的举动可能得到的处罚的说明是:对他如何处罚将取决于他向欧足联的认错程度,他很可能得到长达6个月的禁赛。欧足联还表示,德罗巴的行为大大损害了切尔西球队的形象。

  另外,欧足联对于巴拉克和博辛瓦的可能处罚也作出了说明。欧足联表示,如果在赫宁的赛后报告中指出巴拉克对他有侮辱性语言,那么德国人将很可能被禁赛3场并且追加罚款,而博辛瓦也可能将被处以五位数的罚款。这三名队员的处罚结果最快将在下周出炉。

  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