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2009年第23届亚足联大会 > 焦点新闻

亚足联内讧姜还是老的辣 哈曼胜出郑梦准很失望

  本报讯(记者 徐东海)旷日持久的亚足联内讧昨天分出了胜负。在一场事关亚洲足球未来发展的选举中,现任亚足联主席哈曼以23票对21票,两票的优势击败巴林足协主席萨尔曼,当选为国际足联执委。

  尽管昨天的亚足联大会议程很多,但所有人的焦点无疑都聚集在下午举行的国际足联西亚区执委的选举上。

选举由新当选的亚足联第一副主席张吉龙主持,经过15分钟紧张激烈的投票,最终哈曼如履薄冰,以两票的优势胜出。让人惊讶的是,在全部投票中还有两张选票作废。如果这两张都支持萨尔曼,哈曼最终能否胜出实在不好说。

  在选举结果第一时间揭晓后,哈曼和萨尔曼很有风度地互相拥抱,多少化解了之前双方已经水火不容的态势。而获胜的哈曼明显故意压抑了内心的激动。在之前的大会上,哈曼出人意料地取消了亚足联总部迁址的议案,也是向外界表达和解,寻求变化的信号。哈曼说:“这么多委员支持我,因为我尽了最大的努力,向他们作出了承诺,我会寻求变化,让亚洲足球的明天更美好。”

  而落败的萨尔曼坦言,这次选举失利相当遗憾,自己肯定不会参加两年后亚足联主席的选举,未来一段时间准备退出亚洲足坛。萨尔曼的后台,国际足联副主席韩国人郑梦准对结果相当失望,他明确表示,两年后将卷土重来推翻哈曼。“今天我知道了是怎么输的,但下次我会知道怎么赢。”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