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十运会 > 十运会项目--重竞技 > 散打动态

吉沪皖冀选手进入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四强

  新华社长春5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9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在吉林省长春市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吉林、上海、安徽、河北4支队伍携手晋级四强,而赛前被广泛看好的河南队被上海队淘汰。

  当晚,由吉林体育学院在校生组成的吉林队依然延续着迅猛势头,面对浙江队60公斤级对手刘岩岩、70公斤级对手陈贝婵,吉林队选手李响、田凤娇仍然没有遭遇太多挑战,均以2:0干脆利落地拿下对手,李响的一次精彩转身抱摔更是赢得全场喝彩。
最终,吉林队以总比分2:0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备受关注的吉林队选手、世锦赛冠军鄂美蝶当晚依然未能获得上场机会。由于团体赛的三场两胜制和重量级上场的排序抓阄制,加之队友李响、田凤娇发挥出色,使得连续三场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出场的鄂美蝶始终没有亮相,这也为主场观众带来了遗憾。

  吉林队教练邱国友告诉记者:“虽然我们闯进了四强,但队员们也暴露出不少问题,她们对动作的反应意识仍然有待提高,这样才能确保在本次比赛中走得更远。”

  当晚最激烈的一场比赛是上海队与河南队的较量,凭借最后一场52公斤级选手章乱的出色发挥,上海队最终以2:1力挫对手。

  其他场次比赛中,河北队以2:0淘汰新疆队;安徽队以2:0战胜陕西队。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鄂美蝶 | 田凤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