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成都谢联VS广药白云山

成体迎史上最稀疏人浪 老记酣然入睡成场外焦点

  川穗之战赛前被人言之凿凿地定下了1比1的和局,据说是为了对应去年两队的一场1比1。但这个结局没有出现,成都队取得了胜利。不过,比赛的过程还是呈现出一团和气,除了三粒进球,场面不太火爆。

  成都球迷素有人浪的传统,但昨天下午来到赛场的不足一万观众,在引来久违的胜利之后,人浪在稀稀拉拉的看台上无法滚动,被在场的记者们戏谑为“史上最稀疏的人浪”。本来好不容易看到一场胜利,球迷们却发现喜悦也可能无处发泄,西看台向来是提供给客队球迷的,昨天下午也有几十位白衣球迷举着广药的旗帜,为广州队摇旗呐喊。可主队球迷最后发现,这群所谓的广州球迷,居然全操着四川话,喊出来的助威口号也是“雄起广药”,很是不伦不类。

  尽管球队已经领先,但主场的记者们似乎也不大兴奋,后来有人突然发现在摄影记者人群,居然有一位年长的记者先生,坐在小凳子上,已酣然入睡。摄影记者纷纷将长枪短炮从比赛中转过来,对准这位酣睡着,连文字记者们也拿出数码相机或手机抢拍着这滑稽的一幕。成足副总罗晓维从边上走过,忍俊不禁连称“这也太经典了!”

  在落后一方的广药队,尽管他们还是在不断进攻,却让记者们连呼看不懂。上半时快结束时,成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广药队在罚球点前布置起了人墙。而这个由两个球员组成的人墙里,赫然便有身高仅有162cm的吴坪枫,记者们忍不住调侃:“这可能是史上最矮的人墙了!”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