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舜天后防中坚反戈老东家 老裴:跟大连打有一拼

大连队外援韩国球星安贞焕。张昊 摄
大连队外援韩国球星安贞焕。张昊 摄

  今天下午3点半,江苏舜天将在主场迎来昔日中超劲旅大连实德队。由于上轮输球,所以本场主场比赛对于舜天和主帅裴恩才来说,都不能再输。舜天队中后防大将唐田本赛季被裴恩才从大连招来,面对昔日老东家,唐田也表示将不留情面,力争球门不失。有了弟子的鼎力相助,老裴也来了信心:和大连一战,我们有的打。

  唐田“反戈”欲看死安贞焕

  唐田是大连队当年从八一队引进的一名中后卫,上个赛季在拥有张耀坤、冯潇霆的大连队中,唐田无法在大连队中获得主力的位置。

今年,唐田以租借的方式加盟江苏舜天队。都说“人挪活,树挪死”,唐田加盟江苏队后,不仅占据后防主力的位置,而且还戴上了队长的袖标,带领球队在前七轮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今天,他将在主场面对老东家大连队,由于在租借合同中没有特殊规定,唐田在这场比赛中依然可以上场。

  据记者了解,唐田将在这场比赛中依然以主力身份上场。谈到两支熟悉的球队,唐田认为,大连队现在实力要强于江苏队,“现在大连队外援整体水平不错,安贞焕在球队中的作用也很明显,这场比赛我们要重点看防他,”唐田说,“大连队现在已经呈现出很好的上升趋势,目前的排名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他甚至预测说,大连队在这个赛季里有望打进前六名。对于面对老东家的比赛,唐田也看得非常淡,“其实打谁都一样,不存在任何感情上的因素,现在我穿的是舜天的球衣,那么上场之后就要为舜天踢好比赛,跟打北京和天津都是一样的。”他说。

  大连锋线齐整虎视眈眈

  近几轮联赛,大连实德的锋线人员齐整,主帅徐弘不得不考虑今天的比赛让谁和詹姆斯搭档。因为大腿拉伤上一场比赛在看台上看球的朱挺,昨天已经在训练场上生龙活虎地奔跑起来,徐弘特意让队员多给朱挺输送直传球,让他发挥一下速度的特点,“让朱挺跑起来,一定要让他活动开了。”徐弘说。在分组对抗中,徐弘分别用朱挺、董方卓和杨林,与另一名前锋詹姆斯搭档。

  来南京之前,徐弘组织队员观看了江苏队前几轮比赛的录像剪辑。通过观看对手比赛录像,队员对江苏队的进攻和防守特点有了一定的了解,徐弘表示:“不要小瞧对手是升班马,南京的客场不好打啊,北京、河南等多支球队都没有在他们身上占到便宜,这个球队的打法有点像当年的武汉队,防守投入比较大,进攻主要依靠锋线外援个人能力。”

  裴帅:和大连有一拼

  对阵昔日的霸主大连实德,对舜天不利的是头号外援卡洛斯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无缘本场比赛,而另外一名外援戈麦斯迟迟不能找到状态,这让老裴在锋线的排兵布阵上显得有点捉襟见肘,“本场比赛您是准备用‘土枪’还是‘洋炮’啊?”记者问。“到时候看吧,只要是能用的都要用上,毕竟现在中超无弱旅,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拿分才是硬道理。”老裴说。

  在训练结束之后,对于上场球队发挥不佳的表现,老裴总结:“没有把自己的东西打出来,反而被对手牵着鼻子走。”正如他所说的,在客场打北京、天津时,舜天总是能在一段时间内把对方压制在半场,而跟广州对阵时却整场比赛被对手压着打,“除了心态之外,最主要的还是队员没能准备充分,对困难预计得不是很足,导致了在场上不知道如何去踢,再加上广州的主场气氛,一下就蒙了,不过通过这个星期的调整,他们也应该意识到了,所以星期天的比赛和对手还是有的一拼。”他补充说道。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挺 | 安贞焕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