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姚明受伤再敲警钟 寻找中锋替补成火箭当务之急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0日,休斯顿前方传来了姚明因为骨裂要长时间休息的消息,而这也就意味着火箭队基本上已经告别了今年的季后赛,而且还会对火箭队给火箭队夏天的操作带来很大的影响,特别是在穆大叔也因伤退出篮球场之后,寻找一个中锋替补已经成了火箭队这个夏天的最大问题。

  替补中锋不利这个问题其实在本赛季一直在困扰着火箭队,新秀多西经验缺乏似乎还远不能适应NBA的比赛强度,穆托姆博则在赛季已经度过了很长时间才重新回到了休斯顿,而且大部分时间还都是在球场边充当拉拉队长的角色,火箭队中锋上只有姚明一个人在苦苦支撑,他无数次的倒地都让人替他捏了一把汗,而坚持到了现在,终于还是没有逃脱受伤的宿命,因为脚部骨裂而赛季报销。

视频:姚明左脚骨裂赛季报销 历数小巨人11处伤病

  所以,为姚明寻找一个合格的替补球员,而不再是让多西穆托姆博这样的老弱病残或者斯科拉这样的大前锋来客串,让姚明有更多的休息时间,已经成了火箭队今年夏天的当务之急。

  由于连续的交易,火箭队已经没有了今年夏天的选秀权,而且新秀的即战力大部分都很有限,所以肯定无法给球队提供更多的支持,火箭队要想补强,一要靠着中产条款引进自由球员,二要靠着交易来调整阵容。

  现在火箭队拥有一个价值大约在六百万美元的中产合同,可以用来引进新的自由球员,而在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也有着很多不错的优质内线,比如我们所熟悉的大卫-李,冉冉升起的内线球星戈塔特,怒吼天尊华莱士,老牌中锋内斯特洛维奇,姚明同级生威尔考克斯等等。

  在这些人里面,一个中产恐怕很难满足大卫-李的胃口,而且尼克斯也有可能把他留下作为球队重建的基石和吸引詹姆斯的梧桐树,戈塔特很有可能继续留在魔术作为霍华德的替补,而魔术也有留下他的能力,内斯特洛维奇现在能力下滑较大,恐怕来到火箭对以后也作用有限,威尔考克斯则是一个问题球员,凭借着合同年的爆发拿下了一纸不菲的合约,但是随后就陷入了消沉,只有怒吼天尊华莱士,或许可以成为火箭队的意中人,首先他现在的年龄已经不需要过高的薪水就可以拿下,而他的打球态度则类似于阿泰斯特--恶名在外但是本质尚且不错。

  当然,除了自由球员之外,还有一些尚处于合同期内的球员也可以供我们选择,因为我们有着麦迪这样一个长达2000万的到期合同,所以在今年夏天还是有着一定的操作余地的,而这样也可以把中产留到球队的补强上面来。

  在那些还处于合同期的球员中,对火箭队最合适的恐怕就是黄蜂队的钱德勒了,因为赛季中期的退货风波,钱德勒和黄蜂队已经貌合神离,夏季走人已经势在必行,而且钱德勒的合约在2011年才到期,所以用麦迪这个只剩下一年的合同去交换钱德勒和另外一个合约,或许会给经济困难的黄蜂队不小的吸引力。

  接下来的这一切具体都要看火箭队的管理层的操作了,不过,为姚明寻找替补已经像流感一样,被再一次的提升了警告等级。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受伤组图回顾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大卫 | 华莱士 | 威尔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