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红牌大战金左脚两度助攻 江苏2-1大连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10日,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8轮剩余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焦点大战是升班马江苏舜天坐镇主场迎战“八冠王”大连实德。江苏舜天凭借着上半场“金左脚”邓卓翔两次利用任意球助攻队友得分,在主场以2-1力克“八冠王”大连实德。

点击查看比赛冲突组图

  尽管现在的大连实德和当年的“八冠王”有着天壤之别,但是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江苏队主教练裴恩才也在赛前表示,大连实德的实力依旧在江苏舜天之上。不过,上轮输球后,江苏队现在只比垫底的重庆队多出3分,保级形势再次变得危急。大连实德虽然此前在主场取得三连胜,不过他们在客场的4场比赛中只取得1场比赛的胜利,赢的还是降级大热门深圳队,本场比赛鹿死谁手,还是一个未知数。

  比赛一开始,大连实德队的赵旭日就尝试了一脚远射,可是球偏得离谱,大连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里,前场阵容堪称超豪华。第4分钟,江苏队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只可惜江苏队的任意球被大连队轻松解围。全场比赛第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出现在第9分钟,江苏队31号戈麦斯快速带球突破,杨博宇贴身防守,拉倒戈麦斯,舜天左路前场任意球,江苏队陆博飞罚出来的任意球被大连门将孙寿博双拳击出。

  第15分钟,江苏队秦升前场得球,看了一下门将位置,抬脚就是一记超远距离吊射,可惜球高出横梁。第16分钟,埃雷尔森中路拿球,突然分给左路插上的的戈麦斯,戈麦斯形成单刀,只可惜裁判吹越位在先。第20分钟,大连实德赵旭日开出前场任意球,朱挺门前抢点,可惜越位在先。

球迷看台对打 点击查看组图

  第24分钟,江苏队获得前场任意球,邓卓翔在禁区弧前沿罚出的任意球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在门前被戈麦斯挡了一下,球弹内门柱而出,而助理裁判也举旗,戈麦斯已经越位在先。第28分钟,江苏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这次任意球的位置在禁区右侧。邓卓翔主罚的任意球划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吊入禁区,王杨在禁区内原地起跳将球顶进,江苏1-0大连实德,这也是老江苏队员本赛季的第一粒入球。

  不过随后实德就将比分扳平,第31分钟,实德队在前场获得和刚才江苏队差不多位置的任意球,实德队赵旭日同样将球吊入禁区,朱挺在禁区队用头借力打力,将球顶入,大连实德1-1江苏舜天。第37分钟,江苏队再次利用任意球将比分反超,江苏队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主罚的队员仍然是邓卓翔,皮球依旧吊入禁区,江苏队后卫亚历山大抢在对方门将出击之前用头将球顶进,江苏队2-1大连实德。上半场补时阶段,江苏队再次破门,可惜戈麦斯的跑位稍早,越位,进球无效。

  下半场舜天队率先做出换人,用谭斯换下外援戈麦斯,江苏队前锋线的组合从两个外援变成了全华班。第48分钟,大连队刘玉建右路突破传中,但是球被传出了底线,随即刘玉建被王圣替换下场,显然刘玉建这场比赛的发挥不是很理想。第50分钟,上半场两次助攻的邓卓翔在禁区前沿接球形成单刀,可惜的是他在调整起脚射门的时候被大连队后卫干扰了一下,皮球没打上力量,偏出球门。

  第52分钟,江苏队获得左侧的角球,江苏队队长陆博飞开出角球,实德队董方卓在禁区内头球解围没有顶远,谭斯跟上一脚打门,可惜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江苏队错过下半场的第二次好机会,随即大连队用安贞焕换下董方卓,现场响起一片“水货”的呼声,显然声音是送给毫无表现的董方卓。第57分钟,江苏队荣昊在禁区前大约35米处得手,转身便是一脚远射,大连队门将孙寿博注意力比较集中,双手将球托出,江苏队获得角球。

  第62分钟,江苏队姚翰林在禁区内过掉大连队的防守球员,在底线处传中,可惜出球的力量稍大,江苏队门前的两个接应点都没能碰到皮球。第65分钟,大连队李学鹏前场左路传中,身高达到1.98米杨林门前头球没有顶到,詹姆斯后点再次传中,江苏队后卫将球踢出禁区。第68分钟,秦升在左路得球后分给中路的陆博飞,无人防守的陆博飞没有迎球怒射,反而选择了推一个角度,可惜弧度划得太大,球滑门而出。

  第71分钟,大连队杨博宇后场右路严重失误,荣昊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左脚低射,孙寿博只能下意识的将球挡出。第72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快速反击,詹姆斯右路下底传中,杨林前点故意一漏,安贞焕稍作调整后抬脚便射,皮球被邓小飞封出,詹姆斯及时插上补射,皮球击中右边立柱的外侧弹出底线,江苏体育台现场解说员误以为球已进了,高呼越位。第77分钟,江苏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陆博飞在队友虚晃一枪后罚出的任意球又飘又快,只可惜大连队门将孙寿博站位准确,将球双拳击出。

  第79分钟,大连实德得球快速发动反击, 10号全雨根沿右路突破,江苏队后卫唐田冒然出击,在全雨根倒地的时候踩到对方的脚腕,被主裁判陶然成红牌直接罚下。随后江苏队用任永顺换下邓卓翔,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力保防守。比赛在最后阶段高潮迭起,大连实德队员不满裁判的判罚和江苏队员在禁区发生冲突,大连实德队杨林在1分钟之内连续吃到两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裁判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江苏队在主场以2-1力克“八冠王”大连实德。(搜狐体育 Beckham)

  江苏舜天队出场阵容:(4-4-2):1-邓小飞;3-唐田、17-荣昊、32-埃雷尔森、33-亚历山大;8-姚翰林、9-陆博飞、16-邓卓翔(80’5-任永顺)、37-秦升; 11-王扬(57’22-孙可)、31-戈麦斯(46’7-谭斯)

  大连实德队出场阵容(3-4-3):1-孙寿博;2-刘玉建(49’12-王圣)、6-张耀坤 、7-赵旭日;10-全雨根、15-赵明剑、 25-李学鹏、29-杨搏宇;8-朱挺(63’3-杨林)、9-董方卓(54’30-安贞焕)、11-詹姆斯

  黄牌:

  35’6-张耀坤(大连实德)67’3-唐田(江苏舜天)90’ 3-杨林(大连实德)90’30-安贞焕(大连实德)90’32-埃雷尔森(江苏舜天)

  红牌:

  79’ 3-唐田(江苏舜天)90’ 3-杨林(大连实德)

相关热点:江苏本土亮相表现争口气 旧部为裴恩才雪中送炭

          实德80%失球竟因同一方式 致命伤摧毁复兴大业

          苏连之战红牌都归大连人 徐弘:这哪像是比赛!

          苏连大战精彩与混乱并存 裁判尺度突变引发冲突

          实德客场深陷升班马魔咒 安贞焕为何无缘首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赵旭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