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国安一周内两遇昏哨 马丁点球被抹杀冤枉得黄牌

    搜狐体育讯 高唱着“就这样被你征服”的长春亚泰,在自己的魔鬼主场惨遭御林军蹂躏。实际上若不是当值主裁黄俊杰同情心泛滥,在客队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抹杀了马丁内斯的一粒点球,那么长春亚泰恐怕真的要被对手在家门口打出乒乓球的比分。

  后防铁闸卡巴雷罗的缺阵,给长春亚泰带来了堪称毁灭性的打击。但是主帅李树斌却坚持“以不变应万变”,残阵下依然摆出三后卫体系。事实证明这纯属自杀之举,亚泰的三名后卫缺少主心骨,相互间的协防也存在着相当大的问题。尤其梅尔坎的位置原本是后腰,让其越俎代庖去打中卫已经属于强人所难,让他去起卡巴雷罗的作用领袖后防更是贻笑大方。

  让这样一条残破的防线去抵挡国安的豪华锋线,结果自然是被打成了漏勺。马丁内斯、闫向闯和格里菲斯们均不缺乏速度,常常两,三下简单传递即可形成绝杀机会。马丁内斯被吹掉的那粒点球,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出现的。

  上半时临近结束的时候,被人称作水货的保罗做出了他来到中超以来最美妙的一次传递。趁着亚泰队形整体前压以及后卫们突然愣神的功夫,闫向闯瞬间形成了反越位!但是后者并不贪功,在球队两球优势在手的情况下并没有盲目打门,而是敲给了位置更好的马丁内斯。同一时间竟然让对方两名队员反越位,这样一条渣滓防线让人相当无语。回防的王万鹏无奈之下将其放倒。这是一个绝对的点球,所以当黄俊杰给了他一个点球并向王万鹏出示黄牌时,并未引起太大的争议。但是黄俊杰在同助理裁判进行了短暂的沟通后,很快的变否定了自己,吹罚马丁内斯越位在先。这个判罚引起了北京国安上下的异常不满,毕竟若能打进这个球那么半场结束比赛变可盖棺定论。可惜的是大难不死的长春亚泰队并无后福,被亚冠出局后满腔怒火的御林军彻底打成了筛子,当然这是后话。

  周中的亚冠联赛中,出线形势一度柳暗花明的北京国安在终场前遭到逆转,最终丧失了小组出线的全部希望。为国安方面敲响丧钟的正是当值主裁,主场作战的纽卡斯尔第89分钟打进的越位球摧毁了御林军的最后生机,赛后国安方面一再对当值主裁的判罚表示了愤慨。短短几天后的中超赛场上国安再次遭到裁判误判,所幸对手太不争气并未对最终的结果造成太大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黄俊杰同样是一个有故事的人。天津泰达对山东鲁能的比赛里,这位仁兄漏过了天津三粒点球直接决定了比赛的结果。昔日屡次吹罚昏哨,并一度被中国足协内部调整的黄俊杰屡教不改,不知真的是有意为之还是他的业务能力有问题。尽管这个点球的小插曲并未决定比赛,但是裁判问题重新抬头的趋势却不得不让我们为之警醒。(听雨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卡巴 | 雷罗 | 王万鹏 | 闫向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