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奥托连续进球遗憾止步 绿城周郎要靠何人救主?

    搜狐体育讯 5月10日下午,凭借着外援金殷中的闪电进球,长沙金德队主场1-0击退杭州绿城队。奥托大帝本场比赛未能进球,遗憾中止了他追赶中超连续进球纪录的脚步。

随着奥托本轮比赛的熄火,杭州绿城主帅周穗安的帅位就有些岌岌可危起来,谁会成为绿城队下一个临危救主的英雄呢?

  本场比赛前,奥托已经连续四轮进球。第4轮比赛,杭州绿城队坐阵黄龙体育场迎战广药白云山队。上半时第25分钟,奥托头球帮助主队先下一城。最终绿城队主场3-2战胜广州医药队。第5轮,绿城客场大连,第78分钟,马成左侧任意球传中,奥托8码处跃起头球攻门扳回一分。不过无奈安贞焕边线更猛,绿城1-3不敌大连。第6轮,凭借着奥拓的进球,绿城客场战胜深圳队。5月2日晚,中超第7轮,杭州绿城主场1-1战平重庆力帆,其中奥托上半时点球破门。这是奥托本赛季的第5粒入球。

  只要奥托本轮比赛继续进球,他就有望追赶中超连续进球的纪录。在中超联赛中,连续进球的纪录保持者是2005年国安的耶利奇,他连续6轮打进8球。去年联赛中期,天津队长曹阳从第16轮至第20轮,连续5场打进5球,创造了中超联赛中国球员连续进球的纪录了,值得一提的是,曹阳是一名后卫,是名副其实的带刀侍卫。此外2006年鲁能,李金羽曾经有4场进8球的好戏。2008中超,绿城卡卡蔡楚川也有连续四轮进5球的神勇表现。

  不过要说在中国顶级联赛中(甲A+中超)连续进球的纪录保持者是成都谢菲联前任主帅黎兵,他在1994年,当时效力于辽宁远东,创造了6轮进9球的纪录,至今无人能破,此外,1994年甲A联赛,北京国安队的谢峰曾连续5场比赛进球。

  本场比赛,奥托再次首发出场,不过由于奥托此前包办了绿城队的大半进球,本场比赛也就成为金德队的重点盯防对象,全场比赛未能破门。于是他续写连续进球的脚步也叫戛然而止。

  随着绿城队本论败走星城,主帅周穗安的日子恐怕就不得安宁了。由于绿城今年战绩糟糕。黎兵和郭侃峰下课后,周穗安成为“第三人”的热门人选。本轮输给金德后,绿城周郎还能被宋卫平信任多久,就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了。除了奥托,谁又会成为绿城队下一个挺身而出的英雄呢?(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托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