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谢杏芳和卢兰现身看台 关注对手比赛引球迷骚动

[谢杏芳和卢兰现身看台]
谢杏芳和卢兰现身看台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陈书佳 5月10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5月10日,2009年第11届苏迪曼杯赛在广州拉开战幕,下午进行两场重点场次的比赛,除了韩国和马来西亚的对决外,与中国同一小组的印尼和日本队的比赛也正在进行。而这时,中国女单选手谢杏芳和卢兰也出现在了看台上。

  此次比赛,中国女单派出了谢杏芳,卢兰,王仪涵和王琳,四名队员,首场和英格兰的比赛,中国队由王琳打头阵。因此,晚上没有比赛的谢杏芳和卢兰两人在下午开赛不久就来到了场馆中。

  “看,谢杏芳在后面呢。”一个球迷惊呼到,前面的运动员席上是韩国队的队员。他的一阵叫喊,立刻引起了人们的骚动,纷纷走到后面的看台上,和谢杏芳、卢兰合影,签名。

  一个男球迷拿到谢杏芳的签名后,更是大呼过瘾。“这一趟没白来。”他笑着,挥舞着手中的竞赛指南。

  印尼队和中国同组,也是我们小组赛,甚至之后比赛中最主要的对手。之前,由于他们在女子方面实力的欠缺,总是未能有所作为,但近一两年来,她们女子选手的进步,让其整体实力有所提升。上届苏迪曼杯,印尼杀入决赛,虽然在决赛中0-3负于中国,但这也是他们近10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而在去年的尤伯杯上,他们也杀入了决赛,其中,女单实力的进步是其最重要的原因。克里斯汀甚至在北京奥运会上出人意料的拿到了一枚铜牌。

  “我们来看看比赛。”卢兰和谢杏芳坐在看台上,而她们要研究的主要对手,显然是场上正在交战的印尼和日本队的女单头号对决。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卢兰 | 王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