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安贞焕为何暴怒 秦升韩语骂他“狗崽子”?(图)

    搜狐体育讯 “大杨的红牌领得太冤了,他本来只是想把秦升和安贞焕分开。”苏连之战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不是比分,不是技战术,而是两张红牌。不过,对于杨林领到的这张红牌,实德队员们普遍持有异议,一名队员向记者解释说,主裁判完全没弄清楚当时是怎么回事。

点击查看冲突

  临近终场时,詹姆斯与多名舜天队员发生摩擦,双方队员见状,都迅速跑过去,平息事端。人群很快散开,但安贞焕和秦升之间的问题却并没有得到化解,这边杨林推着安贞焕走,那边秦升又跟了上来。据一位实德队员介绍,因为秦升用韩语辱骂安贞焕,导致后者对他非常恼火,杨林推走安贞焕,主要就是想化解矛盾。看到秦升又跟上来,他一把将其推开,也是为了防止秦升与安贞焕发生更激烈的冲突。“主裁判根本不了解当时的情况,杨林和秦升之间根本没有冲突,他就是推了秦升一把,让秦升离开,结果主裁判以为杨林动手了,这才又给了他一张黄牌。大杨确实很冤枉。”

  那么,在安贞焕和秦升之间,又发生了什么?据实德俱乐部官员介绍,安贞焕称秦升在场上三番五次用韩语骂他,骂得非常难听,甚至用上了“狗崽子”这样的侮辱性语言,这让安贞焕异常恼怒,就算秦升不找他,他都想去找秦升算账。当然,这只是安贞焕的说法,现在还没有证据表明,秦升用韩语辱骂了他。(搜狐体育 巡洋舰)

相关热点:江苏本土亮相表现争口气 旧部为裴恩才雪中送炭

          实德80%失球竟因同一方式 致命伤摧毁复兴大业

          苏连之战红牌都归大连人 徐弘:这哪像是比赛!

          苏连大战精彩与混乱并存 裁判尺度突变引发冲突

          实德客场深陷升班马魔咒 安贞焕为何无缘首发?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秦升 | 杨林 | 苏连 | 秦升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