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对攻豪门河南勇气可嘉 增色榜首战未来不可限量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8轮最为耀眼的无疑是河南与山东的榜首大战。虽说是榜首大战,但很多球迷恐怕会嗤之以鼻,多数人看来,既无光彩历史也无耀眼巨星的河南队,是靠运气混上榜首的,他们能否匹配“榜首大战”这个称号,是个疑问!不过从比赛的过程来看,河南队的表现毫不逊色于山东队,河南队能参与到榜首竞争中毫不奇怪。

  大打对攻,河南不惧豪门威势

  航海体育场向来被称为“魔鬼主场”,在此前的四场主场比赛中,河南队3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河南主场所斩获的对手中,均是杭州、广州、长沙等实力平平的球队,此外在客场的唯一一胜,也是对排名垫底的重庆队所取得的。到目前为止,河南队尚未接受到强队的考验。

  本轮对阵山东,是河南为自己正名的最好机会。比赛一开始,河南队就与山东展开对攻,内托和奥利萨德贝组成的锋线冲击力十分强悍,第36分钟,河南队凭借着陆锋取得领先。下半场,河南队并没有采取守势,而是继续积极的进攻。不过山东队毕竟是传统强队,经验丰富,5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反超。

  尽管输掉了比赛,河南队本场比赛表现出的锐意进取的勇气还是值得赞赏,可惜的是,他们的经验还是有所欠缺,如果在进球后能够“宜将剩勇追穷寇”,给山东队持续的压力,或许会得到更好的结果。

  耐心图建设,河南未来不可限量

  河南队于07赛季升上中超,该赛季,河南队5胜12平11负排名第13位,堪为不折不扣的“弱旅”。08赛季,河南队的成绩略有起色,9胜9平12负位列第10名,还是在保级区挣扎。不过即使是这两个赛季的河南队,已经表现出了不俗的潜质,07赛季以升班马的身份主场击败鲁能,08赛季,河南一度排名积分榜前5位,可惜最后晚节不报。

  虽然进入中超时间不长,但河南俱乐部的建设十分的耐心和规范。董事长胡葆森对河南的投入一直很稳定,俱乐部的梯队建设也一直有条不紊的进行。本赛季前,河南队留下了本队的最佳射手奥利萨德贝,引进了巴西前锋内托,和内援姜坤。再加上核心陆锋、王寿挺以及小将徐洋,河南队的阵容结构日趋合理,实力也是逐年的增涨。接下来,河南队将与陕西、上海、长春和北京队交手,尽管征途荆棘满路,但河南队如果继续保持决胜的勇气,前途依旧不可限量。 (搜狐体育 夏梓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