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韩公政:裁判判罚刺激球队逆转 排第一不足为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10日郑州报道)鲁能凭借着3比1逆转河南,成功登上积分榜榜首。不过赛后常务副总韩公政则看淡了榜首的意义,他认为只有打好间歇期前的三场比赛才是鲁能真正走上正规的时候。

  虽然赢下了比赛,但韩公政认为比赛并不轻松,“我们打得很艰苦,球队进入状态确实慢了一些,而河南上半场创造了很多机会。比赛太密集,队员的兴奋度不够。”鲁能不得不带着1个失球进入下半场。

  而上半场裁判的判罚引起了鲁能队员很大的不满,韩公政表示,“俱乐部不方便评价裁判,这也可以理解,总不能要求裁判是电子眼吧。但队员在上半场显然受到了某些判罚的影响。中场调整后,我认为这种判罚给了队员更多的动力,最终我们赢下”

  韩公政表示,“从开始的落后到场面的不利到后面的反败为胜,队员们把握的很好。这就是一种经验的积累。今年的比赛都很难打,球队也逐渐走向了成熟。”他也肯定了对手河南的表现,“比赛前我们就很重视对手,河南是支非常值得尊重的球队。我们比对手的实力稍微强一点,经验也更多一点。但河南是今年中超最值得期待的一支球队,他们今年的成绩绝对不会差。”

  接下来鲁能将有广州和印尼的两个客场以及主场对阵大连,韩公政不看重联赛第一,“现在排名第一只是暂时的,后面还有很多场比赛,尤其是间歇期前的三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好。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如果这三场比赛能赢下对手,对之后间歇期的备战很有好处,而且也证明球队彻底走出了之前的低迷表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