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沙金德VS杭州绿城

绿城离降级区只差一个身位 周穗安做好下课准备

  本报讯 昨日客场一球小负给长沙金德后,杭州绿城排名连降两位,离降级区也仅有3分了。对于赛季前期待球队打进前4、进军亚冠的老板宋卫平来说,这第12名或许是一个没曾想到的排名——正如球队上下都承认的:“现在球队处于低谷。

  林乐丰:球丢得太容易了

  “这场球输得挺窝火的!”接通俱乐部老总林乐丰的电话,他的头一句话声音很响亮。绿城第5分钟就被长沙的韩国外援金殷中破门,林乐丰说:“丢得太容易了。不是不能丢球,但怎么能这么容易丢呢?”

  再来看看绿城这个赛季的失球,8轮联赛丢了12个,仅比最后两名球队少。“防守有问题。”林乐丰也看到了球队的问题,同时他承认:“球队处于一个低谷,现在就看怎么去调整了。”

  周穗安:我做好了“相应”准备

  中超换外援的时间,在7月份,此前球员方面无法作出调整。那么教练组会不会有所变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周穗安这样回应着:“现在确实是一个风口浪尖的时候,我本人也做好了相应(下课)准备。会不会让我下课我不清楚,但我会尊重俱乐部作出的决定。”

  宋卫平的态度如何?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输球郁闷,昨天晚上宋卫平并没有接电话。

  读者邱慧琦:太依靠奥托了

  前往长沙免费看球的快报幸运读者邱慧琦,小时候练过足球,所以他看绿城也蛮专业:“本来希望至少能带1分回来,因为长沙的实力在那里。上半场打得很糟糕,下半场进攻加强了,但都是边路吊球,有时明明中路可以打门,还要分到边上。”

  防守有问题,进攻也存在弊端。邱慧琦说:“感觉太依靠奥托了,就他一个人,一下被人家盯死了。”林乐丰则在期待萨克伊的恢复:“如果他能踢了,应该会好一点。”

  这几轮联赛对手实力一般,本该是绿城抢分的时候,而到了上半程最后5轮联赛,绿城将对阵山东、北京和上海这些强队。以目前的状态来看,绿城真的需要现实点,冲击亚冠只能是美好的憧憬,真正要考虑的恐怕先是如何保级了。

  中超联赛·第8轮

  杭州绿城(客场)0∶1金德

  积分 排名 进球 失球

  绿城 10 11 8 12

  降级区 7(倒数两队积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邱慧琦 | 奥托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