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前瞻:战平不如输球 李章洙赌博OR放弃

    搜狐体育讯 放弃七名主力,以杨智、周挺、隋东亮、闫相闯和瑞恩-格里菲斯为核心,以祝一帆、姚爽、王栋、胡崎岭这些年轻球员为主力,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的用兵再次让人跌碎眼镜,以这套阵容出征澳大利亚所为者何?亚冠第五比赛日,北京国安将在客场迎战纽卡斯尔,在面临生死战的李章洙突然使用轮换制,是赌博还是放弃,恐怕只有他心里知道。

  黄博文有伤,乔尔累积黄牌,放弃了陶伟、马季奇、徐云龙、张永海、杜文辉、杨昊、张辛昕,李章洙给出的解释是主力球员需要休息,他需要用替补球员与纽卡斯尔进行生死战。这种说法不论在理论中还是在实际上都存在着巨大的漏洞,至少北京国安队现场的中场不可以失去马季奇,否则就会变为另外一支球队。就算要进行轮换制,也可以保留下马季奇张永海,但李章洙连马季奇都放弃了,那么这套阵容他究竟是为谁准备的,是北京国安吗?还是另有其人?

  纽卡斯尔并不弱,他们的主场一向难打,他们战胜了蔚山现代,而且纽卡斯尔最大的问题就是传接球失误太多,因此在首轮被北京打晕了;回到主场,纽卡斯尔肯定找回了自信,加之北京队现在以年轻球员为主,这套阵容基本上就没有磨合过。北京队传球成功率不一定比对手高,凭借什么在客场赢球,隋东亮的远射还是闫相闯的突破。要知道,近几场比赛中杨智都有低级失误,目前正处于低潮期,而在后防线上与他搭档的都是不是主力球员,这不是逼着他再次出现低级误吗?李章洙的阵容所为者何?

  李章洙说要以替补激发潜力,祝一帆,这位21岁的中场球员一直是北京球迷心目中的希望之星,李章洙从未给他过机会,面对与纽卡斯尔的生死战,李章洙突然要给他机会了。这是对年轻球员负责任的态度吗?就算你有赌博的心态,但是你的赌注只能是你自己,不应该赔上年轻球员。若失利,祝一帆的心理会不会受到影响,李章洙若还担任北京主帅,又会不会以此为借口越来越冷落这名球员。

  北京队本场比赛最坏的结局并不是输球,而是踢成0-0平,因为踢成0-0平不是自杀,而是极有可能间接将自己的最大的竞争对手蔚山现代送出线。北京队此役不能象主场踢蔚山现代那样,顺着对手的节奏踢,让对手想不赢都难。若想赢球,还是对以快对快,打平的损失比失利的损失还要大。

  战术方面就不要多说了,李章洙近几场比赛都是采取长传方式,这次使用新阵容究竟会用什么方式值得观察。纽卡斯尔在客场输给北京,但若北京在客场战平他们没有意义。因为亚冠不象欧冠小组赛有安慰奖,第三名能参加联盟杯,亚冠的第三名只能被淘汰,耻辱的被淘汰。(搜狐体育 钱琨)

    国安预计首发:451小格单箭头 留洋小将或亮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 闫相闯 | 马季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