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0-3巴伦西亚献出赛点 巴萨可能提前3轮夺冠

  >>巴伦西亚3:0皇马

  本报讯 昨天进行的西甲第35轮比赛中,皇马客场0比3不敌巴伦西亚,基本锁定了第二名。巴塞罗那只要在今天凌晨击败比利亚雷亚尔,就可提前3轮加冕西甲冠军。

  迪亚拉和古蒂此役因伤缺阵。

拉莫斯依旧用伊瓜因和劳尔搭档锋线。开场后皇马一度占据优势,但巴伦西亚4分钟内连入两球,扑灭了皇马最后一点夺冠的斗志。第28分钟,席尔瓦传球,比利亚禁区内一垫,马塔斜射破门。第32分钟,席尔瓦带球推进中突然起脚远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拉莫斯下半场换上范德法特,但皇马整体低迷,反被巴拉哈第68分钟远射再下一城,遭遇完败。

  皇马过去两个赛季均在梅斯塔利亚取胜,昨天一败涂地,海因策赛后承认,皇马还没有从2比6输球的阴霾中走出来,“大家之前一直憋着一股劲,但这对我们打击太大了。”拉莫斯也只能官方性质地表态,称队员们还将为冠军战斗到最后一刻,“我们会努力,期盼奇迹发生。但我们最近两场表现太差了,之前的势头看起来都白费了。”

  巴伦西亚本赛季一直受到投资方撤出的困扰,球队背负巨额债务,拖欠奖金,昨天大胜后比利亚表示,巴伦西亚要继续为重返欧冠努力,“现在不是谈论钱的时候,有些事的确令人沮丧,但我们一定要先打进欧冠再说。”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拉莫斯 | 席尔瓦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