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罗宁:国安六球大胜不吃惊 更换外援说纯属谣传

  华奥星空北京5月11日电(记者 黑文)北京国安客场出征长春,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并没有随队前往。在国安收获6比2的大胜后,罗宁出言仍十分谨慎,只表示球队在达到预期的目标前不会沾沾自喜。

  对于本场比赛的大胜,罗宁总结道:“亚冠失利后,整个教练组在联赛的细节方面准备得非常细,临场指挥做得非常好,再加上队员心气也比较高,所以最近也取得了还不错的战绩。

  但罗宁也指出,联赛离收尾还有很长时间,球队目前排名位居中游,因此不会因为一两场比赛的胜利而沾沾自喜。

  本场比赛国安在客场6比2横扫亚泰,体现了非常强大的进攻实力,对于这个结果,罗宁表示并不吃惊,他说:“首先对方并不在状态,赛前我们把对手每个队员都研究的很仔细,因此在比赛中限制的也很好。中超各支球队的水平都相差不多,谁胜谁负都正常的,今天比分可能打得大了一点,这也有一些运气成分。”

  赛前曾有传闻指出国安会对外援进行调整,保罗和瑞恩其中之一会离开球队,本场比赛中,重回主力位置的瑞恩收获两粒进球和一次助攻,表现抢眼。面对这种说法,罗宁给予了辟谣:“我也不知道消息是从哪来的,俱乐部从来没想过要更换外援,这样的传闻对于球员不负责任的。”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