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杯中国队为母亲节献礼横扫对手 谢杏芳被雪藏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 王继飞)昨日是母亲节,而家在广州的谢杏芳可以好好地与母亲聊聊天了,因为昨日谢杏芳被雪藏,没有出现在与英格兰队的出场名单中。而“送给妈妈一份礼物”也成为中国队昨晚比赛的主旋律。

    昨日是苏迪曼杯的第一天比赛,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下午才递交了晚上的出场名单。被雪藏的不止谢杏芳,还包括四川球员谢中博。中国队没有给英格兰队任何机会,五个项目都轻松战胜对手过关。女双的赵婷婷赛前突然感觉膝部不舒服,为了保险起见,赵婷婷/张亚雯不得不拆对,由潘攀代替受伤的赵婷婷。中国队同组的印尼队4比1战胜日本队,另一组的马来西亚队2比3不敌韩国队。

    林丹称给妈妈发了条短信表达心意,谈起谢杏芳的父母,林丹满是笑意,“我不知道他们来没来。”林丹对谢杏芳也很不错,谢杏芳有一枚价值4万元的金戒指,就是林丹在她28岁生日时送的。

    另外,韩国人姜荣中昨日在广州举行的世界羽联年会上获选连任世界羽联主席。中国羽协副主席李玲蔚以最高票继续当选世界羽联理事会理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杏芳 | 林丹 | 赵婷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