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申花暗藏看不见的“手雷” 朱骏或酝酿致命一击

  拜米利甘“手雷”所赐,申花在最后时刻由毛剑卿头球扳平比分。联赛首轮,也是米利甘帮助申花逆转江苏舜天,这次,又是靠手,让申花保持主场不败。但是,米利甘不会总是那么神奇,申花在主场也绝不会一直走好运。当哪一天,“手雷”失效了,申花靠什么赢球?不——靠什么不输球?

  自从申花客场对水原失利后,就再也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

对亚泰、对国安、对新加坡军团,到昨晚对中能,非平即负。对球员来说,这是段生理痛苦期,对贾秀全来说,更是种心理煎熬。长时间不赢球,球队士气肯定受到打击,而申花内部也如预料之中发生变化。上周在康桥的周军“标语门”,球迷把矛头直指俱乐部管理层。之后一天,又有球迷在虹口举起支持申花的标语。这种反差,体现了俱乐部的危机公关意识。针对周军的事件,仿佛也是一颗手雷,好在扔出去了,没爆炸,虚惊一场。但是,俱乐部难保未来不会被新的“手雷”击中。

  战平中能,申花在联赛的积分榜原地踏步——老七。再看征战亚冠的中超四队,鲁能独居榜首,天津次之,连国安也领先申花两个身位。这四支球队都在亚冠赛场消耗巨大,性价比很差。但是,当战略转移后,其他三队的成绩并没有继续滑坡,相反又回调了一些,唯有申花依然困顿不堪。申花此时绝对不能把连续征战客场当作挡箭牌。鲁能虽然屡次被人耻笑,但是该队依然独步中超。不是他们有多强,而是申花本赛季确实退步了。

  接下来,申花还有一场亚冠告别赛,主场对鹿岛鹿角。比赛已与出线无甚关系,事关荣誉,事关面子,或者说事关朱骏的面子。长时间无缘胜利,以朱骏之性格,肯定受不了。如果主场打臭,谁是挡箭牌?应该论到贾秀全了。小贾的紧迫感早就挂在他那张憔悴的面孔上,他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

  米利甘昨天扔出一颗“手雷”,算是为小贾做个“指压”,暂时缓解一下。真正的“手雷”还没出来,那不是救命的,而是致命的。到时,掷界外球的,不是米利甘,大约是朱骏。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甘 | 贾秀全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