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江苏球员用韩语骂安贞焕 韩国小贝一怒险些动手

  安贞焕带来了安贞之乱——有人很High,有人喊No。

  百名大连球迷长途驱车,一路南下至南京城追安贞焕,喊着“南京!南京!”,他们很High;500名江苏球迷把舜天的地盘当成顺天府,跨过栅栏走到大连球迷所在看台摇旗呐喊,引起双方冲突,警察喊No。

  战斗不分台上台下,场内场外都是战场。在大连队的赞比亚外詹姆斯、韩国人安贞焕、江苏队的乌兹别克斯坦外援亚历山大卷入冲突之后,肤色混杂、语言多样,只有江苏本土队员完成了有利于交流的统一语言文字的工作。他用韩语骂了安贞焕,才让他搞明白“严肃点儿,这是在打架!”

  太有才了!足协官员还故意在镜头前操着芝华士兑绿茶味的英语登上亚足联讲坛展示着外交风范的时候,在民间的外交舞台上,中国球员已经可以熟练地运用一门生僻的外语为自己在场上获利了,而且只言片语就能触及灵魂。

  这比老一代球员吃了哑巴亏而只能给裁判说:“please(求求你)!”要好很多了。韩国足球是中国足球的老仇人,所以韩语差不多应该是中国球员应该掌握的第一外语,地位应该略高于日语、波斯语和阿拉伯语。

  至于看台上球迷之间的冲突,虽不值得提倡,但是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的球迷来说,这是要补上的一课,这是足球文化的一部分,克制和隐忍是在一次次地忍无可忍中练就的。

  人们都说中国足球太浅,浅得没了恩怨。深沉的恩怨是把这口气沉淀到骨子里,肤浅的恩怨是把这口气运到板砖上。

  超声波

  “如果我不拦着安贞焕,他肯定会动手的,因为他最忌讳人家这样骂他,当时我看安贞焕已经有些忍不住了。”

  ——大连队球员杨林解释自己是为了防止安贞焕和江苏队球员秦升动手才去推秦升,结果自己却得到了一张红牌。

  “今天虽然输了2比6这样的大比分,但就是再多输几个,哪怕是8个、9个,我们也不会考虑换帅。因为我们清楚,这并不是李树斌的业务能力问题,但李树斌能够在赛后把全部责任揽在自己身上,这更说明他是一名非常负责的教练。”

  ——长春亚泰主场2比6被北京国安击败,赛后长春亚泰俱乐部总经理刘玉明表示俱乐部不会换帅。

  “王云和李毅的停赛对我们来说影响最大,我不得不对攻击线进行重组。”

  ——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把本轮失利的原因主要归为两名主力球员的停赛。

  王淑君 辑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