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大败之后李树斌很安全 刘玉明承诺长春暂不换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安踢了亚冠,主力成批受伤,亚泰队以逸待劳,等待亚泰的是一场大胜?”赛前亚泰球迷都期待着亚泰能继续巩固积分榜第一的位置。可是亚泰队让他们失望了,主场2比6被北京国安狂屠。这是俱乐部自1997年参加职业联赛以来最惨痛的失败。
赛后,亚泰球友都红着脸,面对递上来的话筒只能是回避。守门员宗磊、后卫姜鹏翔留下了伤心的泪水。

  在外界对亚泰队一片看好时,球队内部却经历着阵痛。李树斌赛后复盘说:“如果说赛前准备,本场比赛是亚泰队开赛以来准备得最差的一场比赛。”在赛前一天的训练中,竟然出现了两个严重伤病。队长卡巴雷罗居然在一次拼抢中,拉伤了大腿肌肉,加上感冒,这位后防中坚不得不在比赛时戴着鸭舌帽出现在看台上。而更为离奇的是,最近两轮比赛中表现神勇的武汉籍后卫艾志波竟然腓骨骨折,将至少休养半年。而主力后腰阎峰累计黄牌停赛,三名绝对主力缺席为亚泰队失利埋下伏笔。卡巴不能上场,亚泰队只能让梅尔坎回撤,这样由澳大利亚外援麦凯和小将刘晓东出任双后腰。可问题就出现在这对后腰上。国安中场在陶伟的组织下,显得游刃有余时,亚泰的中场则完全组织不起有效进攻,只能靠后卫直接大脚把球送到前场,中场不利让亚泰完全失势。上半场一结束,亚泰队就换下了顶替阎峰出场的刘晓东。

  国安之所以能进亚泰队六个球,与亚泰队比分落后大举压上进攻后方空虚有关。李树斌说:“大比分失利和队员全线压上进攻有很大关系。”可是国安的世界级进球实在让人惊叹。亚泰队的第一个失球,是陶伟的脚后跟传球,杨昊跟进打死角得分。而第二球,曾经在亚泰队试训的格里菲斯转身抽射进死角,完全可以当选他职业生涯中的最佳进球。而亚泰则有两次射门都打在立柱上。赛后,国安俱乐部的董事长罗宁也承认,国安的两个进球是很经典进球,有些运气成分。可是就是这两个进球要了亚泰队的命。

  昨天回到基地,亚泰队就召开了队会。具体细节,俱乐部并没有向外界透露。至于主教练李树斌的去留,高层给了明确的说法。董事长刘玉明表示:“用一场比赛的胜负来评判一个主教练的好坏未免过于简单化。这场比赛亚泰队输球有各种各样的原因,不能怪主教练一个人。毕竟球队此前还排名榜首,我们会认真总结这场惨败,力争打好后面的比赛。”叶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 卡巴 | 刘晓东 | 陶伟 | 阎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