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苏迪曼杯临时换女双名单 临阵换将考验新人潘攀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在中国队与英格兰队的比赛中,中国队提交的女双是张亚雯/赵婷婷,但在比赛前三场都打完时,赵婷婷和中国队副总教练田秉毅一起走向赛事的医疗部门。只见赵婷婷找到赛会的医生,让他为自己诊断。
近半小时之后,中国队的女双名单有了变化,小将潘攀替换了赵婷婷上场比赛。

  比赛中,虽然潘攀与张亚雯这是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次合作,但凭借两人出色的技术,她们的表现依然出色,加上对手较弱,她们2比0轻松获胜。接受采访时,两人均对这样的安排表示意外。张亚雯说:“我是在比赛前十几分钟时才得到通知让我打。根本没做准备活动。”虽然不太清楚为什么这么安排,但她感觉她与潘攀的这第一次合作还比较默契,发挥得也不错。走下赛场的潘攀挺高兴:“之前我也没想到是跟亚雯姐配,不过既然这样安排就去打了。比赛中,我一开始有点紧张,但是亚雯姐会在场上提醒我,所以很快就发挥得比较正常了。”

  以往的比赛中,潘攀的搭档是田卿,两人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昨天的比赛中为什么中国队临时换人,还只换了一个呢?李永波说:“比赛的三个裁判长说法不一样。主裁判长说可以两个人都换,而副裁判长说只能换一个。而当时比赛已经中断了很长时间了。我们本来是打算换一对的,但一看裁判长也不能统一,还是保险起见,就换了一个。我们是在确保胜利的基础上,给年轻选手锻炼的机会。而且我们女双实力强,谁跟谁配都能赢。”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婷婷 | 潘攀 | 张亚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