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9国际泳联世界跳水大奖赛 > 中国跳水动态

跳水大奖赛劳德代尔站 吴敏霞爆冷中国仅获一金

  本报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劳德代尔站的比赛进入最后一个争夺日。美国本土选手再获两金一铜的好成绩,中国的吴敏霞则爆冷无缘前三。

  女子单人三米跳板的决赛异常激烈,复出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并没有参加单人比赛,吴敏霞力挑重担。

也许是因为有一段时间没有比赛,导致比赛感觉生疏,吴敏霞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有些低迷,最终仅以总成绩329.50分获得了第四名。美国选手埃里森的表现极为出色,虽然她的成套动作难度并不大,但完成效果好,最终顺利夺冠,俄罗斯选手获得第二名。

  男子单人十米跳台的比赛中,周吕鑫没能继续连续夺冠的好状态,由于在做第二轮407C时出现小失误,他遗憾地失去了夺冠的机会。最终,他以总成绩549.70分将铜牌摘走。英国跳水神童戴利将金牌摘走,德国名将克莱恩获得亚军。

  女子单人十米台,预赛中小组第一进入决赛的中国小将陈若琳没有参加,加拿大名将费丽恩表现出色,以338.40分获得冠军。男子三米板中国队没有选手参赛。

  最终,中国队仅有吴敏霞和郭晶晶联手拿到一枚女子双人三米板的金牌。美国队拿到四枚金牌,成为比赛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敏霞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