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墨菲葡萄牙成功复仇 击败“巫师”成功捧杯(图)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肖恩-默菲在葡萄牙阿尔加夫完成了一次小小的复仇。他在斯诺克世界系列赛的决赛中击败了“巫师”希金斯,捧得冠军奖杯。

  默菲上周一在克鲁斯堡剧院以9比18负于希金斯,无缘世锦赛冠军。在当地时间周日结束的两场半决赛中,默菲以5比4淘汰了格雷姆-多特,而希金斯也以5比3击退马奎尔。决赛中状态不错的默菲最终以6比2击败希金斯,赢得了5万欧元的奖金。

  决赛开始,两人在前两局比赛战成1平。

但默菲在局间休息后找回状态,打出几个单杆过百占据先机,最终再胜两局赢得了比赛。

  赛后默菲表示:“我当然为上周的结果感到失望,但能直接在这里取得反弹,赢下比赛感觉很棒。”

  “这几个星期我打得一直不错,如果安全球做得更好一些,我本可以在上周的决赛中多打几局。”

  “今晚我争取不和约翰(希金斯)展开安全球较量,我决定打出自己的进攻,这个策略奏效了。”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