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墨菲7次交手回顾 两连胜后挥去克星阴影

[丁俊晖亮相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在2009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丁俊晖6-4击败墨菲,取得了两人七次交手中的第二次胜利,同时也是近期对阵墨菲的两连胜,丁俊晖已经开始逐渐去掉克星的阴影。下面我们回顾下双方七次交手。

  2005年联盟杯小组赛 丁俊晖3-3墨菲

  丁俊晖首次参加斯诺克联盟杯,前两场比赛先是输给戴维斯,随后战平奥沙利文,丁俊晖在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是墨菲,最终两名选手战成3-3平。最终丁俊晖晋级半决赛,但随后输给亨德利没能打进决赛,而墨菲小组循环赛排名第五,无缘半决赛。第一两人的交手,成最后的结果看丁俊晖稍占优势。

  2007年斯诺克大奖赛小组赛 丁俊晖3-4墨菲

  丁俊晖在本届大奖赛和墨菲分在了一个小组,同组的还有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接连输给傅家俊和宾汉姆,随后随后战胜两名名不见经传的选手,在最后一场面对墨菲,丁俊晖需要一场大胜才能成功晋级,但是最终丁俊晖3-4不敌墨菲,最终小组没能出现。这也是丁俊晖首次输给墨菲,从这之后墨菲就逐渐成为了丁俊晖的克星。

     [专访]专访丁俊晖:击败墨菲不算什么 09年成绩会变好
    [回顾]丁俊晖墨菲7次交手回顾 两连胜后挥去克星阴影
    [展望]丁俊晖大赛首次击败墨菲 走出阴影有望重塑辉煌

  2007年斯诺克英锦赛1/4比赛 丁俊晖7-9墨菲

  本场比赛是丁俊晖和墨菲之间最为艰苦的一场较量。丁俊晖在本届英锦赛前两场比赛中先后击败古内尔和邦德,晋级八强将对阵墨菲。两名选手比赛进行的非常艰苦,双方延续着一人胜一局的节奏进行,在双方战成7-7平之后,丁俊晖率先溃败下来,最终连丢两局,以7-9不敌墨菲,被淘汰出局,丁俊晖连续两次输给墨菲。

  2008年斯诺克马耳他杯半决赛 丁俊晖5-6墨菲

  本届马耳他杯已经不是排名赛了。在小组赛阶段丁俊晖表现非常出色,和艾伯顿、多特、威廉姆斯三名前世锦赛冠军同组,最终丁俊晖小组顺利出线。在半决赛中丁俊晖对阵墨菲,比赛中丁俊晖一度处于领先地位,但是顽强的墨菲在最后时刻上演逆转好戏,最终6-5击败丁俊晖成功晋级决赛。随后墨菲在决赛中击败达赫迪,实现了马耳他杯卫冕。本场丁俊晖的失利已经是连续第三场输给对手。

  2008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 丁俊晖4-5墨菲

  主场作战的丁俊晖在首轮轻松战胜乔佩里,在第二轮再次迎来了墨菲,也是两名选手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比赛中墨菲率先取得2-0的开局,但随后丁俊晖连胜三局将总比分反超,之后顽强的墨菲将总比分追成4-4平,双方再次需要在决胜局决出胜负,关键时候还是墨菲心理素质过硬,单杆打出45分成功拿下这场比赛。丁俊晖本赛季四次和墨菲的交手全部告负。

    [进步]丁俊晖四杆70+左右战局 火力非最佳过程更务实
    [蜕变]制服"克星"心魔不再作祟 成熟小晖变身顽强斗士
    [对比]非最好丁俊晖却胜克星 只因他比稳定先生更稳定

  2009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小组赛丁俊晖3-1墨菲

  丁俊晖首度参加冠军联赛,在第一小组中丁俊晖再次和墨菲相遇,在本届比赛之前墨菲刚刚获得英锦赛冠军。这场09年的首次交手中,丁俊晖的状态更加出色,很快就取得3-0领先,最终以3-1击败墨菲,丁俊晖获得小组第一,而墨菲则是战绩糟糕最终被淘汰出局。本场也是丁俊晖首次战胜墨菲,但是由于冠军联赛这种邀请赛中,丁俊晖本场胜利的含金量并不是很高。

  2009年温布利大师赛首轮 丁俊晖6-4墨菲

  最近两个赛季丁俊晖表现不佳,但是依旧保住了TOP16排名,也得以直接晋级大师赛首轮。丁俊晖在首轮的对手是墨菲,此前两名选手交手中丁俊晖仅胜一场,并且后者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比赛中丁俊晖状态非常出色,尽管上半场墨菲顽强的打成2-2平,但是下半场丁俊晖开始发力,最终6-4取得比赛胜利,也取得了对墨菲的两连胜。

  (风清扬)

    [地位]丁俊晖迈回归重要一步 占据80后领军人争锋主动
    [纪录]回顾丁俊晖五次温布利首战 保持全胜创多项纪录
    [现场]组图:丁俊晖亮相温布利大师赛 战墨菲杀气十足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