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 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官方网站 > 克利伯帆船赛青岛站官方新闻

09-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号”船员招募简章

    搜狐体育讯 一、主办单位

  青岛市人民政府

  英国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

  二、支持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三、承办单位

  09-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站组委会

  青岛市帆船帆板(艇)运动协会

  国家体育总局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四、协办单位

  搜狐网

  青岛英派斯集团

  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

  五、支持媒体

  CCTV-5 新华社 北京晚报 法制晚报 中国体育报 人民政协报、文汇报、山东电视台 山东人民广播电台 大众日报 齐鲁晚报 青岛电视台生活频道(QTV-2) 青岛电视台都市频道(QTV-5) 青岛人民广播电台新闻频道 交通频道 音体频道 中国经济导报 青岛日报 青岛早报 青岛晚报 半岛都市报 财经日报 齐鲁晚报 山东商报 都市便民报 青岛广播电视报 青岛新闻网 青岛传媒网 《走向世界.帆船之都》杂志社 山东新闻网

  六、招募时间、地点

  2009年5月上旬-6月中旬在青岛市举行

  五、招募范围

  中国大陆

  六、招募船员条件

  年龄50岁以下(特殊情况下年龄可以适当放宽)的中国公民,男女不限,具备以下条件均可报名参加:

  1、热爱航海运动,具备较强的身体素质,较高的游泳水平。

  2、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顽强拼搏的毅力,性格开朗、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较好的英语会话能力。

  七、招募人数

  (一)在全国选拔10名2009-20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青岛号”大帆船船员。其中1名船员 将参加全程比赛,7名船员将分别参加七个赛段的比赛,2名船员作为预备船员。

  (二)经过复赛所产生的15名参赛选手,于2009年6月中旬参加由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在中国青岛举办的第一期船员培训班并决出前10名将于2009年7月赴英国参加二、三期船员培训班,经考核合格后,与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签订《船员合同》,正式代表“中国青岛号”参加比赛。

  八、测试项目

  (一)体能测试

  长跑(男子3000米、女子1500米—不限时间,按名次录取)

  各项体能测试

  (二)游泳技能测试

  游泳(男子500米、女子300米—不限时间,按名次录取)

  (三)平衡能力测试

  陆地器材测试 海上航行测试

  (四)团队协作精神测试

  心理测试 户外团队活动

  (五)英语能力测试

  口试 笔试 英语情景展示

  (六)特长展示

  展示个人特长

  九、测试办法与选拔

  选拔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

  (一)5月11日—5月31日全国各地的选手可在网上报名,进行网上测试。

  (二)6月3日—6月10日在青岛进行初赛和复赛,并选出15人进入决赛。

  (三)6月12日—6月18日通过复赛选出的15名选手参加由克利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举办的培训及决赛选拔,最终前10名选手将获得“中国青岛号”船员资格。

  (四)船员选拔活动按照《09-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中国青岛号”大帆船船员招募活动规则》进行。

  (五)中央电视台CCTV-5、青岛电视台、09-1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岛官方网站都将对选拔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十、录取

  决赛将录取前15名选手参加英国09-10克里伯环球帆船赛组委会在青岛举办的第一期培训班,前十名选手将参加在英国举办的二、三期培训班,最终的8名合格者将于英国克里伯投资风险公司和青岛站组委会签订《船员合同》,正式具备09-10克里伯环球帆船赛船员资格,并代表“中国青岛号”大帆船参加09-10克里伯环球帆船比赛。

  十一、证书

  组委会向获得决赛资格的15名选手颁发纪念证书;向经过培训正式获得船员资格的选手授予“中国青岛号”大帆船形象大使称号并颁发资格证书。

  十二、报名与报到

  参赛选手请填写统一报名表(附件)进行网上报名。

  报名方式:

  登陆青岛站组委会官方网站www.clippercn.com

  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后发送至E-mail:

  clipperqd@vip.sohu.com

  3、如有疑问可咨询: 0532—81977059 联系人:韩勇 刘航

  报到时需出具医院健康证明、“意外伤害保险”单和有效身份证件。

  十三、经费

  参加选拔的参赛选手往返青岛的差旅费、食宿费自理;

  10名入围选手参加在英国的二、三期培训费用(含差旅费、保险费)由青岛站组委会承担;

  3、正式船员参加09-10克里伯环球帆船比赛各赛段比赛的差旅费、保险费及参赛费用由青岛站组委会承担。

  十四、保险

  所有参赛选手在参赛期间的“意外伤害保险”均由个人负责办理。

  十五、评委与仲裁委员会

  所有评委由青岛站组委会选派,仲裁委员会组成和职责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十六、其它

  (一)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二)本规定解释权属青岛站组委会办公室。

  青岛站组委会办公室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青岛市东海西路15号英德隆大厦1110室

  邮政编码:266071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