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河南建业VS山东鲁能

图家军返济就地开练 高层警惕队员自满剑指亚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当上“领头羊”的鲁能无暇休息,从郑州返回济南后,图家军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训练。而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提醒队员,“我们没有骄傲自满的本钱,必须静下心来打好亚冠比赛。”

  尽管俱乐部的大巴已经开到了郑州,但考虑到山东近日多雨,更重要的是,来时遭遇轮胎爆裂,使得鲁能将士对乘车有了忌惮心理。最终,俱乐部决定乘机返回济南。没想到,由于准备不足,部分队员没带身份证或护照。无奈,大部分人乘机回济,而少部分人只能继续坐大巴。

  回到济南后,图拔将弟子拉到了训练场上。“周五就将在客场挑战广州队,这个对手不好对付。而下周周中,我们还有事关亚冠出线的关键赛事,所以必须抓紧一切时间进行备战。”图拔表示。

  客场逆转河南建业,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图拔的眉宇间仍有些担忧。在塞尔维亚人看来,客场与印尼斯里维加亚的比赛并不轻松,因为李金羽、崔鹏都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加上安塔尔不具备参赛资格,队长舒畅何时复出还不得而知,鲁能再次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而一位助理教练也表示,“在印尼打比赛太遭罪了,那里的湿度令人难以忍受。我们宁可碰一支澳大利亚的球队,也不想和印尼的球队同组。”

  相比于教练组,俱乐部更加高瞻远瞩。鲁能常务副总韩公政担心队员因为排名第一而自满,“我们现在还没有骄傲自满的资格,联赛仅仅打了8轮,排名第一说明不了什么问题。”韩公政十分赞同河南主帅唐尧东的观点,“中超球队没有明显的强弱之分,我们这几场虽然赢了,但都踢得非常艰苦。这就告诉我们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认真备战每一场比赛,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雨润)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