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英伦再现郑智潜在买家 火爆德比将融入中国元素

郑智是我们的选择吗?
郑智是我们的选择吗?

    搜狐体育讯 郑智是走是留,成了最近一段时间查尔顿俱乐部的头条新闻。今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中国球星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是俱乐部的中前场核心,他在英冠联赛里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

  想免费得到中国ZIZI的俱乐部不在少数。老东家查尔顿一直希望中国国家队队长能够留下来帮助球队尽快重返英冠联赛,但是受限于经济上的拮据,查尔顿无法提供一份令郑智满意的薪水。据传,3000英镑的周薪是查尔顿的上限,这与郑智目前10000英镑的周薪相距甚远。

  除了查尔顿,目前正在英超联赛里苦苦挣扎的西布罗姆维奇一直对郑智青睐有加。主帅莫布雷去年夏天就渴望将郑智带到山楂球场,可惜最后时刻郑智选择留在山谷球场。如今,查尔顿跌入英甲,郑智如果加盟西布罗姆维奇,至少有英冠可以踢。

  当然,刚刚夺得英冠联赛冠军的狼队更有吸引力。作为下赛季的英超联赛升班马,狼队将有资格征战最高级别的联赛,而重返英超联赛一直是郑智的一个目标。而狼队方面则早就开始注意到了查尔顿中场指挥官的表现。连俱乐部主席都口口声声表示,“狼队若想顺利留在英超联赛乃至争取更好的名名次,除了要挖掘球队现有的希望之星,也需要考察英冠联赛天才的球星,比如郑智,他的能力十分符合英超。”

  不要以为只有西布罗姆维奇和狼队这两个潜在买家。据知情人士介绍,谢周三也已经开始运作引进郑智。虽然只是英冠联赛的中游球队,但是这家老牌队伍本赛季的表现已经有所起色,最值得骄傲的当然是在联赛里的主客场德比战里双杀同城死敌谢菲联。

  谢周三球迷网第一时间出现了这样一个帖子--《郑智是我们的选择么?》“目前,今年夏天合同就要到期的郑智是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西布朗和狼队都十分希望能够得到这位前场多面手。这位中国球星在过去两个赛季的英冠联赛里的表现一直十分抢眼。如果我们需要增强中场实力,他将是个不错的人选(至少在经济层面上)。”

  但是大部分谢周三球迷还是冷静的表示,郑智这样的“大佛”看不上谢周三这样的“小庙”。“听起来很令人振奋,不幸的是,还有更大的俱乐部正在紧盯郑智。”“的确如此,或许我们只是用来增加谈判筹码的。我们必须清楚意识到,我们没有足够的吸引力。”

  如果郑智加盟谢周三,那么未来的日子里,如果谢周三与谢菲联碰面,两位中国球员有望在火爆异常的谢菲尔德德比里相遇。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搜狐-中超联赛数据库上线 打造最权威的数据平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