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征战大联盟 > 韩端动态

韩端带伤征战美国大联盟 射中门柱感叹运气太差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在美国女足大联盟第6轮比赛中,韩端所在的洛杉矶太阳队与波士顿开拓者队战成0比0。有伤在身的韩端首发打满全场,但射中门柱使她再次与进球失之交臂。接受采访时韩端十分郁闷,“最近运气真糟糕,也不知怎么了。

  带伤上场没换来运气

  尽管伤情颇重,韩端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上半场开场不久,她就获得一次单刀机会,不过被出击的对方门将扑出。随后韩端迎来全场最好的机会,得球后的韩端直接面对门将,一脚冷静推射,但皮球却直直射中门柱,痛失破门良机。此后洛杉矶气势渐弱,波士顿展开反扑,不过凭借稳固的防守,她们还是与对手战成平局。

  “你说打立柱的几率才多大?再偏几厘米球就进去了。”韩端赛后对于没能进球十分遗憾,“太遗憾了,最近运气太差,不是进球被吹出来,就是打门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本来身上就有伤,我一直在坚持着,可是这么坚持居然也没换来点好运气。”至于没能取胜,韩端坦言,“我们下半场打的不够好,给了对手很多机会,主要是体能下降太快。”

  伤情加重连走路都疼

  更让韩端郁闷的是,她的伤情恢复不仅没有丝毫进展,反而有加重的趋势,“拉伤更严重了,现在走路都疼。没办法,球队需要我,我只能咬牙去打。”韩端坦言,“俱乐部对我真不错,人家能放我回国参加全运会,回来你说我能不卖点力气吗?”她说,“明天球队休息一天,队医告诉我必须去她那里治疗,估计这两天我都得休息了,要不然下一轮联赛就不好办了。”

  不过韩端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心态,对进球充满信心,“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总是跟进球差那么一点点,肯定是我还有哪里做得不够好。”她说,“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场两场比赛不进球没关系,只要放松心态,肯定会有进球的一天。我的心态还算好,其实状态也一直不错,就差捅破那一层窗户纸而已。”

  晨报记者 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