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主场32年最惨失利 枪手底裤被切尔西扒光

  1比4输球,是阿森纳主场32年来最惨的一次。做到这一点的,是刚从欧冠出局的切尔西。希丁克赛后称,受到裁判不公正对待后,他为弟子们积极的反应感到骄傲。

  第28分钟,德罗巴被法布雷加斯侵犯,切尔西得到任意球。德罗巴传入禁区,门前阿莱士高高跃起,甩头攻门,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弹入大门。这是切尔西英超的第1000球。不久后,阿内尔卡前场带球突施冷箭,打穿老东家大门。

  两球落后,阿森纳防线自乱阵脚。下半场开赛不久,图雷就把阿·科尔的传球挡入自家大门。温格调兵遣将,主队仅由替补的本特纳头槌扳回一球。终场前,兰帕德直塞助马卢达反越位成功,经过三次射门,马卢达打入蓝军本场的第四球。

  这是1960年来,阿森纳主场对阵切尔西吞下的最大失利。温格赛后将惨案归结为坏运气。“前20分钟,我们就该2比0领先。可我们犯的每一个错误都被对手抓住了。”教授还不忘安慰弟子,“三个月前,大家都以为阿森纳会以第十名结束本赛季,现在能确保第四,这是件高兴的事。”

  希丁克认为,20分钟后,蓝军就摆脱了欧冠出局的影响,越踢越好。“受到不公待遇后,球队在心理和战术上都作出了最好的反应。考虑到2月的处境,能锁定联赛第三我很满意,这证明切尔西是欧洲最好的两三支球队之一。”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马卢达 | 温格 | 希丁克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