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8轮 > 江苏舜天VS大连实德

安贞焕和球队同返回大连 韩国小贝已对谩骂释怀

  11日13时10分,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大连实德队队员三三两两地坐在候机室里等待登机,安贞焕独自一人,站在休闲吧的门口,打着电话,戴着他情有独钟的棒球帽。他看起来心情已经平复,语气和表情都已经缓和,秦升的谩骂声已经飘远。

  前一天在南京奥体中心,安贞焕亲耳听到了亲切的韩语,但内容却让他高兴不起来,甚至极度愤怒。江苏舜天队球员秦升用韩语谩骂他,甚至用到了“狗崽子”这样的词汇,深深地刺痛了安贞焕的心。他赛后迟迟不肯退场,最终等来的是江苏舜天俱乐部的道歉和助理教练杨晨的安抚。

  原本,安贞焕对南京的印象非常不错。奥体中心的草坪相当平整,放眼望去让人心旷神怡。在9日的傍晚,安贞焕还和全雨根一道在奥体中心附近散步,欣赏南京的美景。没想到,第二天南京的赛场给他留下了相当不愉快的回忆。

  睡了一觉,安贞焕看起来心情已经平复了许多,不时和全雨根、翻译交流着。在飞机上,他显得相当安静,又流露出内向的性格,与前一天火冒三丈时的样子相去甚远。终于,他可以回到大连临时的家里躲避一下风雨,抹平心灵的创伤。

  回到家,包括安贞焕,实德队员已经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今天,实德队将再度集结,总结10日客场落败的经验教训,向本周六的第四个主场胜利发起冲击。 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贞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