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最佳11人:东亚中后场强势 升班马藏龙卧虎

    搜狐体育讯 又一轮中甲进行,第7轮6场比赛15个进球不多也不少,而在6场比赛中有些人却让我们印象深刻,有些奇迹就这样悄然上演。

  守门员:李伟军 广东日之泉

  本赛季第一次出场,27岁的“新人”李伟军完成了奇迹般的首秀,这名曾经在安徽九方等多个球队辗转驻足过的1号用他一次次精彩的扑救,堵住辽足的强大攻势,全场最佳当之无愧。

  后卫:祖尔(广东日之泉)、黄佳强(广东日之泉)、李运秋(上海东亚)、王燊超(上海东亚)

  这样一个防线看上去普普通通不过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却是一大法宝。日之泉队长祖尔在防线上任劳任怨,多次与辽足高大攻击选手争顶,不落下风,在他的组织下日之泉防线也是相当牢固。而黄佳强更不用说了,替补的替补,却上演了经典的一球成名之作,那个进球可以说是日之泉胜利的关键所在。难得的是他是一名后卫。而上海东亚队李运秋王燊超两人入选则完全得益于东亚的整体,强大的攻击力从边后卫开始,强大的控球率也从后场组织开始,如果你看了东亚队的比赛,一定不会忘记李运秋那脚漂亮的传中球助攻,也不会忘记王燊超在左边的多次突上突下,东亚的两边翼非同凡响。

  中场:李根(沈阳东进)、里卡多(延边队)、曹赟定(上海东亚)

  先说说替补出场的里卡多,他是中场三人中唯一一个没有进球的入选者,而他在替补出场后给延边队中场带来的机会也是一个接着一个,尽管延边最后没有破门,如果留给他更多一点时间或许结果就不一样了。李根和曹赟定都作为中场的一员为各自的队伍攻入锦上添花的一球,李根的进球是沈阳本土队员赛季首球,除了进球之外,他还多次参与助攻,利用速度优势突破对手。为了保存实力留着打辽足,李根在下半场被换下场。而曹赟定的进球不仅是关键时刻扳平比分,更关键的是他的进球方式,千里走单骑,左突右晃连过数人,娃娃军就是这样告诉大家什么是中国曼联中国巴萨!

  前锋:莱昂纳多(沈阳东进)、罗德里格(沈阳东进)、 伊戈尔(北京宏登)

  很神奇,在上一轮洋枪经历了集体低迷后,本轮比赛洋枪开始爆发了,锋线评选出的三个最佳都是外援,都为球队胜利立下汗马功劳。罗德里格的梅开二度让他超越几名土炮独占射手榜首位,而队友莱昂纳多首开纪录掀起了进攻狂潮,沈阳东进锋线洋枪组合简直无敌,到目前为止球队4名外援都有进球并且包办了11个进球中的10个。而北京宏登队的伊戈尔完全是球队的救星,宏登可以客场战胜青岛,他攻入反超一球后最后时刻还不饶人的来了个绝杀,那一刻青岛最后的希望也破灭了。似乎宏登队很喜欢上演最后时刻的进球,不知道下一次谁又会成为刀下鬼。(搜狐体育 伊莲)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根 | 莱昂纳多 | 里卡多 | 罗德 | 伊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