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发布

2009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事招商信息


    搜狐体育讯 2009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3日至7日在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这是迄今为止,苏州承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单项国际赛事。届时,包括中国在内的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高水平运动员将前来参赛。

  一、赛事信息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重要一站赛事,自创办以来,该项赛事通过连续十多年的举办,已成为具有较大国际国内影响力的知名赛事,每年都有世界十多个乒乓球强国的优秀运动员和国内顶级球员参赛。

  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已初步同意连续五年在苏州举行,还将比赛奖金提高至33万美金,该奖金已成为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全球18站比赛中奖金额度之冠,并从今年起要征集评选出赛事的会徽、吉祥物,对比赛进行重金打造和包装,目的是将该项赛事打造成世界顶级乒乓球国际赛事。

    二、运动分析

  (一)乒乓球项目追求健康、运动元素,且渐具时尚特质;

  (二)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运动成绩辉煌,明星云集,受关注度极高,影响力极大。

  (三)乒乓球在中国开展普及、广泛,直接参与及喜爱该运动的不低于两亿人;

  (四)通过多年推广,目前已在十多个国家广泛普及;更多国家正计划重点发展乒乓球项目;

  (五)该运动目标人群丰富、年龄跨度大,并在政界、商界、公司高管中占很大比例。

    三、赛事简介

  (一)赛事性质:国际乒联世界顶级职业巡回赛

  (二)比赛时间:2009年6月3日-7日

  (三)比赛地点:苏州市体育中心体育馆

  (四)参赛选手:世界排名前32位的国际球员;中国乒乓球国家队所有顶级球员;以及主要来自欧洲、亚洲近20个乒乓强国的知名球员。

  (五)赛事总奖金:33万美金(乒乓赛奖金额度世界第一)

  (六)赛事主办:中国乒乓球协会、苏州市人民政府、江苏省体育局

  (七)赛事承办: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乒乓球协会

  (八)赛事主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美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