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NBA季后赛街头访问 广州型男美女多数力挺湖人

  NBA季后赛正进行得如火如荼,姚明率领的火箭队表现尚可。尽管姚明和麦克格雷迪两员大将因伤只能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加油,不过火箭队的其他将士依旧勇不可挡。特别是小将布鲁克斯,在双方的第4场比赛中拿到34分,直接将湖人举行科比打成了“配角”。

  不过在休斯顿的球迷拍案叫绝的时候,广州的球迷却几乎是一面倒地支持科比和湖人队。在信息时报与NBA合作的季后赛街头超级访问中,无论是街头篮球高手MC,还是喜欢看NBA的美女球迷阿鸡,都坚信湖人队将击败火箭赢得系列赛的最后胜利。看来广州这块篮球热土并不是火箭队的“中国主场”。

  信息时报记者 冯爱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