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牛剑锋白杨连续失利 河北女乒全运出线形势严峻

  在12日的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女子团体比赛中,由于牛剑锋和白杨连续失利,河北队在领先情况下被黑龙江队逆转,女团出线形势变得严峻。

  河北队与黑龙江、上海、内蒙古、贵州和海南队同居A组,11日的首日比赛中,河北队连胜内蒙古和贵州队,形势一片大好。

但12日上午,河北队2:3不敌上海队,给出线蒙上一层阴影。下午的比赛中,河北队面对取得3场胜利的黑龙江队,比赛变得尤为关键。

  河北队开局不错,很快以总比分2:1领先。随后,牛剑锋对阵黑龙江队的张潇玉,人们原以为她会轻松拿下,没想到牛剑锋以0:3败下阵来。第五盘,河北队的白杨被黑龙江队王璇的气势压制,无论局面领先还是落后,都不能发挥出水平,最终也以0:3落败。

  此战结束,黑龙江队赢得4场比赛,上海队以3胜1负居次席,河北、海南队均为2胜2负。根据比赛规程,每个小组的前3名将获得决赛阶段比赛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