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国羽动态

林丹连续出战谢杏芳再遭雪藏 李永波解其中玄机

  就在今天中午,李永波上交了中国队对阵日本队的名单。当大家猜想,谢杏芳终于可以在家门口露脸的时候,李永波又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女单再次雪藏谢杏芳,而由小将王仪涵出战。“锻炼新人、增加大赛经验”——这句话李永波一直挂在嘴上,那为什么男单却依旧派上林丹呢?李永波对此作了详细解释。

  中国队首场对阵英格兰,李永波在女单位置上派出了从未在苏杯团体赛上出战的小将王琳,在女双中派上潘攀。两人均不负众望,顺利拿下比赛。小将的出色表现,让李永波十分自豪。赛前赛后他都表示:“就是要在保证队伍取胜的前提下多锻炼新人,因为我们必须考虑到伦敦奥运会。”此次派上王仪涵,李永波依旧说了这句话。可是,在男单的位置上,还有陈金、鲍春来和谌龙,别说正式上场,连备选名单上都没有出现过他们的名字。

  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永波解释道:“因为林丹在首场的比赛中对场地的适应不好,这在他第二局不稳定的表现中我们也看到了。我必须保证队伍中在一个位置上有绝对的实力。接下来,他面对的对手越来越难,所以要让他多适应场地,不至于出差错。”那么接下来是否一直用林丹出战单打呢?李永波则表示:以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林丹打到底。因为苏杯一天一战的方式,并不会影响他的体力。陈金等人出战的可能性应该比较小了。“同样的,接下来女单的对手越来越强,不排除派上谢杏芳的可能性。但目前,我们就让小将们多发挥吧。”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 林丹 | 谢杏芳 | 陈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