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火箭队-姚明征战NBA季后赛 > 姚明最新动态 > 2008-09NBA季后赛火箭VS湖人

火箭湖人第五战开打 赛前集体看电影受科比褒奖

  火箭的蓝领用顽强的斗志,让科比和他的湖人低下了高贵的头。今日10时30分,休斯顿人来到“天使城”,奇迹能否再度上演,谁都说不准。

  科比赛前褒奖火箭

  尽管麦迪、姚明和穆托姆博三大巨星高挂免战牌,但火箭利用顽强的意志力,艰难地在主场拿下第四战。

在战胜湖人的同时,火箭也给科比和他的战友上了生动的一课,课题大意就是:别瞧不起人!

  “没错,我们上一场确实有非常非常好的机会,但我们犯下了让人无语的错误。虽然他们失去姚明,但他们是一支真正的饥渴之师,他们坚信自己能够赢得这一系列的比赛。”科比给予火箭的不再是轻视,而是褒奖,这对于客场作战的火箭不是什么好事儿,显然科比要认真了。

  在休斯顿吞下一场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惨败,湖人的季后赛晋级之路被再度搁浅。姚明的赛季报销并没有让球队陷入绝望,他们用不可思议的斗志给自大的湖人好好上了一课。总比分2比2,这显然是任何一个NBA专家都难以想象的。

  火箭赛前集体看电影

  自1997年以来,火箭首次打入季后赛第二轮。不仅是姚明,火箭的任何一员都对这样的机会百倍珍惜,正如科比所说,对胜利的渴望成就了火箭的胜利。

  再度回到洛杉矶,火箭可以从上一场胜利中找到击败湖人的方法。上一场比赛中,火箭在第一节就以29比16领先,之后全场压制湖人,尽管科比使出全力,但仍然没能逆转。因此,本场火箭若想再胜湖人,先声夺人显然是最佳办法。

  另外,遭遇尴尬失利的湖人重回主场,压力也就重新落在他们头上。而反观火箭,现在的他们则轻松得要命,球队抵达洛杉矶后,没有进行训练或者看比赛录像什么的,而是先全队看了场电影放松,全队上下在赢得上一场比赛后士气大振,人人都是好心情。毕竟他们已经超额完成任务。

  今天轮到谁爆发?

  上一场,“小黑豆”布鲁克斯砍下个人生涯新高的34分,他成为火箭的救世主。“或许这是个罗圈腿的故事,一个内八字的故事,但是伙计,湖人完全跟不上我们的罗圈腿。”如今的火箭主力中锋海耶斯开着小布的玩笑。

  本场比赛,老辣的禅师菲尔·杰克逊不可能让这个毛头小子再猖狂了,湖人一定会想尽办法防守布鲁克斯。在自己本已不多的进攻利器被限制后,火箭显然需要更多的攻击点。

  本场是阿泰斯特爆发,还是韦弗?他们虽然球风迥异,但的确天赋异禀。在与湖人的第五场较量中,他们完全具备突然爆发的可能,这完全可以成为火箭再度爆冷的“金钥匙”。 本报记者 王志锋

  ■其他战报

  第二轮4比0横扫对手

  骑士淘汰老鹰

  晋级东区决赛

  曾经有热心人推荐骑士把姚明招至麾下,但从目前的形势看,姚明显然是多余的。

  在昨日骑士与老鹰的季后赛第二轮第四场较量中,詹姆斯全场砍下27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带领骑士以84比74战胜老鹰,同时以总比分4比0横扫对手晋级东区决赛。

  两轮季后赛,骑士两度4比0横扫对手。同时,再度以10分的分差战胜老鹰,骑士不仅创造了8连胜的神话,也继续书写着自己连续8场比赛赢对手10分以上的纪录。

  按照这样的势头发展下去,现在的湖人或者凯尔特人都无法阻挡骑士。这一切都是因为他们拥有了詹姆斯。甚至湖人历史上最伟大的控卫魔术师约翰逊也不得不承认,骑士是联盟最好的球队。

  另外,0比3落后的小牛不甘心就这样被横扫淘汰,44分、13个篮板,“德国战车”用近乎疯狂的表现,带领小牛主场以119比117力取掘金,将大比分追成1比3,整个达拉斯都为诺维斯基的表演沸腾。 本报记者 王志锋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