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评论

球迷热议火箭:换走姚明还是麦迪 究竟谁该离开

  如果是纯火箭迷,会说出这样的话——我知道姚明很努力、很勤奋,但是他这么容易受伤,不是能带领火箭夺冠的人。而如果是纯姚明迷,也许会这么认为——姚明这么拼命,纯爷们!留在火箭没夺冠希望,走吧。

  令人纳闷的是,看着这么努力为球队的姚明,为什么很多休城球迷能那么“理智”地将姚明和火箭分开。或许,这就是一个球迷该有的态度。光来光去

  >>>祝福姚明

  姚明已经率领火箭打入西部半决赛,已经让中国球迷兴奋不已。姚明太累了,安心休息,好好养伤吧,期待着下一个赛季更加辉煌的姚明。祝姚明早日康复,重返赛场。

  祝福姚明早日康复。你是勇敢的中国人,是男人的典范,向你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感谢姚明,2009年让我们激动了一次,祝福中国巨人!

  不管你是谁的球迷,只要这个大个曾给你哪怕一丝骄傲,一丝感动,就让我们真诚地祝愿他早日康复,并祈祷他以后的职业生涯能尽可能远离伤病,因为他已经受了太多的伤了!

  希望姚明好好休息。在为荣誉发起冲击的时候,也要好好地爱护自己的身体,祝福姚明!

  我只是想祝福姚明,你的路还没走完,有我们陪伴,你不孤单。

  ============================

  如此火箭,还需要姚明吗?

  当大家都在叹息无姚、无麦、无大叔的火箭将遭遇崩盘的时候,火箭的一干替补站了出来。没有姚明,他们可以肆无忌惮地突破投篮,没人去批评你合不合理;没有姚明,他们可以不计后果地全力提速,不必担心还有一个大个子拖在后面;没有姚明,他们可以心无旁骛地传进传出,不必担心内线被绕前包夹失误。没了姚明火箭突然好看了,攻击力突然全面爆发了。感叹还是唏嘘?替火箭叫好还是替姚明担心?

   在如此困难之下比赛终于赢了,火箭球员也终于明白了“清风拂山岗,明月照大江”的深刻意境。收放由我,心随意动、无欲则刚。不知道如此的火箭还需不需要坐在场下的那个4000万美元——麦蒂和姚明。纨绔子弟ceo

  ============================

  莫雷和亚历山大又要头大了

  姚明受伤和火箭大胜,催化了火箭产生巨变的进度:是贱价抛弃麦蒂,换取阵容稳定,围绕姚明进行下赛季人员储备建设;还是抛弃姚明,转变打法,用全新的快攻打法备战下赛季,同时榨取麦蒂最大价值,也许莫雷和亚历山大开始考虑这个问题了。

  选择一,弄走麦蒂。2200万美元可以获得一个不错的中锋替补和一个控球后卫。选择二,换走姚明。当打之年的姚明可以卖出好价钱,而且目前来看,姚明与其他队员的打法似乎有些相克。天边最远的星星2

  ============================

  是无姚可救还是无姚无所谓

  火箭赢了?火箭赢了!这是场让球迷有点纠结的胜利。胜利固然好,可看着西装革履的姚明坐在场下,我忽然有些迷糊了:是“无姚可救”,还是“无姚无所谓”?不管答案是哪个,一个一再被球迷的热情和专家的保守湮灭的事实再次浮出水面:火箭没了姚明,也是能取得胜利的。

   走了姚明,到底解放了火箭的谁?也许这一次华丽的解放,解放的也许是整个普林斯顿的体系。2002bln

  ============================

  火箭“烟幕”

  湖人所有对火箭的研究都要加上一个前缀——拥有姚明的火箭。但现在,湖人也不知道火箭在进攻和防守上会采用什么样的新招数,而且他们也不愿意去想,因为没有姚明的火箭等于提前缴械。但事实呢?

  火箭小个阵容带来的效果就是冲击力,全场策略就是快速的攻击,将球移动到空位,在对手扩大防守时就选择突破或是突破分球,而当对手重新缩小防守圈时,就采取在外线投三分。这让湖人束手无策。

  于是,姚明的缺阵成了超级烟幕弹,正是无姚这个概念迷惑了湖人。没有姚明,火箭却找到了击破湖人的答案,难道神奇还将延续吗?

  放猪小伙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 亚历山大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