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2008-09赛季季后赛凯尔特人VS魔术动态

霍华德两双无济于事 魔兽憾失两篮板致魔术输球

魔术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92-88险胜奥兰多魔术,在东部半决赛中暂时以3-2领先。魔术在比赛还剩4分55秒时仍领先10分,但顽强的凯尔特人打出小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并取得了胜利。此役霍华德10投5中拿下12分17个篮板,但他最后时刻丢掉的两个篮板葬送了魔术取胜的希望。

  本场比赛是魔术与凯尔特人之间的第5场比赛,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谁能赢得比赛就能掌握晋级的主动。在今年的季后赛中,魔术核心霍华德打出了职业生涯最出色的数据场均20.9分16个篮板2.8次封盖十分恐怖。本场比赛魔术要想赢球,魔术则需要霍华德尽量提高自己的篮下命中率,另外霍华德还需要用自己的内线进攻为外线赢得好的出手机会。

  开场后魔术没有以内线的霍华德作为进攻的发起点,外线的两员大将特科格鲁和刘易斯连续中投命中为魔术开场即确立了领先优势。直到首节比赛进行过半后霍华德才在进攻上有所建树,他的助攻帮助特科格鲁轻松上篮得分,但慢动作显示魔兽在助攻前已经走步,这引起了全场球迷的嘘声。队友手感火热的情况下霍华德专心地做好自己抢篮板的本职工作。仅仅在第一节霍华德就抢下了9个篮板,魔术领先6分结束首节,霍华德首节一分未得但有个篮板进账。

  第二节开始不久霍华德终于觅得得分良机,他抓下进攻篮板后暴扣得手拿下本场比赛个人的第一个两分,但他随即被换下场休息。3分钟后霍华德重新上场,进攻中他接特科格鲁的妙传自此虐待了一把凯尔特人的篮筐,在魔兽的带领下魔术继续保持着比分的领先。半场临近结束前霍华德再次抢下进攻篮板,这次他的得分仍然是通过暴扣。半场结束魔术领先8分,霍华德5投3中拿下6分12个篮板。

  第三节霍华德再抓下后场篮板后竟然将凯尔特人后卫一肘推倒,魔兽白白送给了对手一次进攻机会,幸亏凯尔特人没能命中,霍华德再次抢下了篮板。进攻中霍华德还是暴露出了进攻手段单一的毛病,他的转身上篮没有命中,随后他的上篮也被帕金斯大帽伺候。本节两队外线大打对攻,霍华德在本节1分未得,仅仅抢下了4个篮板。三节过后魔术仍然领先凯尔特人8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支持凯尔特人!
魔术有能力逆转凯尔特人晋级!!

  第四节开始霍华德接管了进攻的大旗,他轻松上篮得手且造成对手的犯规,加罚命中后双方分差达到了11分,随后霍华德又接特科格鲁的妙传轻松灌篮得分,此后又是特科格鲁妙传霍华德轻松跑投得分,魔术牢牢地掌控着9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后魔术外线重新接管了进攻,但不管是特科格鲁和刘易斯都没能将球投进,凯尔特人打出一波11-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随后球终于传到了霍华德手中,魔兽没有做调整直接分给了外线的阿尔斯通,后者三分不中。回头朗多三分不中帕金斯在霍华德前摘下进攻篮板,随后雷-阿伦再次不中,霍华德在混乱中将球拨出外线,皮尔斯轻松地摘下了篮板。比赛还剩12秒,魔术只能选择犯规,随后豪斯、刘易斯和雷-阿伦都两罚全中。比赛还剩6秒的时候凯尔特人领先3分,魔术发球后凯尔特人将霍华德送上了罚球线,霍华德第一罚命中,第二罚故意没有罚中,可惜球被戴维斯抢下后魔术迅速对其犯规,戴维斯两罚全中后魔术只能接受失利的结果。

  本场比赛霍华德在进攻端发挥还算正常,10次出手机会命中了5球。在篮板球方面霍华德虽然全场抓下了17个,但他没能抓住比赛最后时刻那两个关键的篮板球,这也直接导致了魔术被凯尔特人逆转的结果。(搜狐体育 紫雨轩)

  • ·霍华德两双无济于事 魔兽憾失两篮板致魔术输球
  • ·兰多手感糟糕仍立大功 送出最关键助攻证明实力
  • ·皮尔斯全能表现造福绿军 关键时刻诠释何为真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霍华德扣篮
    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