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于大宝征战本菲卡

大宝所效力的葡乙球队降级 结束租借返回本菲卡

  结束最后一轮葡乙联赛后,被本菲卡租借在外的于大宝结束了自己的赛季,他效力的摩斯卡维德俱乐部在日前的最后一战中0:1输给对手惨遭降级。于大宝已经被通知返回本菲卡,回首过去的赛季,大宝表示:“过去的这一年我尝尽了酸甜苦辣,回头想想真是感慨万千。

  于大宝在摩斯卡维德俱乐部一共打了10场比赛攻入4球,他的出色发挥一度让球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可惜最终未能如愿。“在这个球队只有短短的几个月,但是感情很深,尤其是主教练对我特别好,很遗憾我没能帮助球队保级,也许我的进球少了一点,如果我的状态再好一点,球队就保级了。”大宝遗憾地表示。

  降级后,大宝和不少队友都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讲起当时的场面,大宝依然唏嘘不已。“不少激动的球迷赛后和警察发生了冲突,但他们的支持让我们非常感动。降级的那一刻,大家像经历生死离别一样。”回首过去的一年,于大宝表示 ,自己尝尽了酸甜苦辣。“第一次做手术,在国外只能自己照顾自己,那段日子太苦了。每天吃饭要拄着拐去楼下吃,吃完了回到房间只能躺在床上。夜里伤口疼得要命,洗澡的时候自己单腿站在浴缸里生怕滑倒,当时真想家,好在自己挺过去了。”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大宝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