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诸强动态

李龙大:期待决赛打中国 最希望粉丝送我小礼物

[韩国队赛前训练]
韩国队赛前训练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 曾珍5月13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5月13日,就在中国队训练的同时,并不同组的韩国队主力选手也在邻近的场地备战。今晚对阵香港队,已经确保小组出线的韩国队并没有完全派出全部主力。场边韩国队人气最高的小帅哥李龙大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今天打香港,有什么准备吗?

  李龙大:现在大家状态不错,队友只要正常发挥我相信会有一个好的结果的,

  记者:这场如果取胜,可能获得小组第一从而有可能避免和中国队提前相遇?

  李龙大:和其他球队比,中国实力更强一些,但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

  记者:今天没有上场,为什么呢?

  李龙大:因为之前已经比了两次,觉得有点疲劳,这个是教练安排的,已经确定下来了,我想休息保持最好的状态参加下一次比赛。

[李龙大逛商店试T恤]
李龙大逛商店试T恤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记者:之前训练中有没有留意中国队的动向和训练细节?

  李龙大:没有可以刻意解中国队什么,希望两支球队都能努力获得最好的结果吧。

  记者:如果有一个选择,你会选择中国队还是印尼队作为对手?

  李龙大:四强比赛中希望碰上印尼,然后战胜印尼和中国队在决赛中争夺冠军,这可能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记者:奥运会后在全世界范围内很受欢迎,来中国后有没有收到球迷给他的礼物?

  李龙大:据我所知中国队也有一些我的球迷,但是很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还一个礼物也没有收到。但看到那么多球迷为我加油,我还是非常感谢他们。

  记者:在韩国有没有收到中国球迷给他写的信?

  李龙大: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信件,可能中国球迷也不知道我的地址吧。

  记者:那你需要公开一下你的地址呢?

  李龙大:我的地址韩国网站方面都会有的,不需要在这边特意讲出来。到那边可以轻易找出来的。

  记者:最喜欢女球迷送什么给他,怎么才能送到他的手上呢?

  李龙大:在韩国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不需要大的礼物,就是简单的T恤之类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龙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