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女篮后备没隋菲菲不奇怪 匡鲁彬:需时刻准备着

  华奥星空北京5月13日电(记者 扬羽) 中国篮协昨天对外公布了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后备人才名单。与雅典奥运会后一样,这次的大名单也是30个人。在2012年以前,他们的任务就是随时准备着进入各级国字号球队完成训练和比赛任务。

当然,名单并不固定,会随时根据情况做出调整。

  目前在京集训的新一届国家女篮共有16名球员,这16人也都在后备人才名单中。其余14人主要由国青和国少适龄球员,以及在美国的苗立杰和陈楠组成。作为北京奥运会的主力球员,隋菲菲此前入选了新一届国家队,但却意外地并不在这份30人大名单内。

  记者今天从国管部了解到,隋菲菲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她的伤病比较严重,一直处于修养状态,因此虽然入选国家队但一直没有报到。至于现在这份30人大名单里也没有隋菲菲,原因仍然是伤病。

  同时,国家队领队匡鲁彬表示,这次没有入选不代表以后也没有机会,因为这份大名单是随时变化着的。“没准两年后又冒出来几个好苗子,到时候肯定也会进入大名单。隋菲菲也是,像这些国家队的老队员我们会考虑她的年龄、身体状况,综合判断她是否有条件入选。”

  在新的奥运周期里,世界青年、少年锦标赛,以及亚洲的各级别比赛即将陆续登场。各级国家队在组建队伍的时候,将重点从这份名单中挑选球员。因此,国管部要求这30名球员要“时刻准备着”,他们所在的体育局、俱乐部也要加强对他们的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菲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